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女預告「東京車站殺10人!」網肉搜見浴照…傻了

2018/12/30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3歲女預告「東京車站殺10人!」網肉搜見浴照…傻了

日本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推特上發出「預告」,揚言要在東京車站附近隨機殺死10人,接著再自行了斷,網友們看見這則貼文連忙向警方舉報,但該推特已經停用,所幸後來東京車站並沒有任何死傷,該名女網友也遭到逮捕,有神人還肉搜出她的「真身」,就連裸露的入獄照也一起曝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2ch)

 

一名網友「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12日在推特上發文,「我的人生大概已到了終點,但不會後悔。我明天、後天會在東京車站隨機殺人,殺死10人後就自殺。我的目的就是要報復這個社會和女人。每個人都在血海中尖叫吧!」網友們連忙向警方檢舉這則貼文,也呼籲民眾要小心。

 

▼(圖/翻攝自2ch)

 

該名女網友的推特帳號目前已經被註銷,但警方還是循線找到她,經調查發現這名嫌犯是23歲女子小林愛望,她在長野市一家托兒所工作,27日已經以欺詐妨礙業務罪遭到逮捕,小林愛望供稱,她會在家中發出殺人預告,聲稱要玩「大型殺人遊戲」,是因為推特追蹤者太少,才故意要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圖/翻攝自2ch)

 

網友們得知小林愛望的殺人預告動機,氣得想知道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物,有神人意外挖出她擁有許多分身帳號,其中一個帳號還有泡澡照,只見照片中她全身赤裸,泡在透明的熱水裡,胸部直接坦蕩蕩地出來見客,讓網友嚇到直呼,「這畫面太衝擊了」。

 

(封面圖/翻攝自2ch)

 

 

【往下看更多】
激戰「4鮮肉男」!俏人妻炫夫:老娘我最美 萬人驚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