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男失足墜月台 友人「神之手」救援 撿回一命

2018/12/29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險!男失足墜月台 友人「神之手」救援 撿回一命

印度發生月台驚險意外,一名男子不下小跌落月台,由於火車即將進站,情急之下,他靠著抓住朋友的手,整個人吊掛在月台邊,才沒有被進站的火車輾過,最後全身而退,幸運逃過一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NYOOOZ TV)

 

民眾發出驚恐尖叫,只見急駛而過的火車,旁邊蹲著一位民眾,雙手拉著不知道什麼物體,鏡頭靠近,火車和月台縫隙間隱約可以看到一個人頭,而他正握著一名吊在月台和火車中間的人,時間持續了約二十 秒,火車過後,月台上的民眾合力將這名男子從月台下拉上來,此時男子疑似驚嚇過度,全力無力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這個驚險畫面發生在印度孟買。

 

▼(圖/翻攝自NYOOOZ TV)

 

目擊者表示,這名要上火車時不小心失足,掉進月台和火車的狹小縫隙間,由於火車急駛而來,情急之下,他的朋友只好先抓住他的手,所幸最後幸運逃過一劫。同樣幸運的還有美國這位警察,這位伊利諾州的警察開車巡邏時,忽然間左邊開來一列火車,所幸他反應機敏,立刻將車開到逆向車道,此時火車從他眼前快速通過,距離警車不到50公分,直到火車離開柵欄才放下來,此時他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圖/翻攝自NYOOOZ TV)


由於平交道號誌故障,造成柵欄沒有放下,第一輛汽車經過後火車立刻急駛而來,所幸這名員警及時反應,將車打離車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超驚悚!瑞芳1男子跨越鐵軌 慘遭列車撞斷手命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