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夫妻5年懷4胎 新生兒「裝塑膠袋」悶死藏家中

2018/12/28 13: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狠夫妻5年懷4胎 新生兒「裝塑膠袋」悶死藏家中

怎麼狠得下心!波蘭一對恐怖夫妻日前被發現,在家中藏了4名嬰兒的屍體,經查後才得知,老婆這5年來懷孕4次,不過因為老公不想要太多小孩,在孩子剛出生時,他們就會將新生兒裝入塑膠袋,使其窒息死亡,再藏屍家中,相當殘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英國《鏡報》報導,27歲的老婆雅麗珊德拉(Aleksandra J)和34歲的老公戴維德(Dawid W)被鄰居指控,在過去5年內曾懷孕過4次,但他們卻從未見過任何一個孩子。警方搜查夫妻倆所擁有的農場,並在一棵樹下發現1具嬰兒屍體,接著在火爐裡又發現了3具嬰屍,這才揭發了這起殘忍的殺嬰案件。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據了解,其實兩人育有一名6歲的孩子,對他也疼愛有加,不過由於丈夫戴維德不想要更多孩子了,因此雅麗珊德拉每次懷孕後,都在家中浴室生下孩子,再將新生兒放入塑膠袋悶死,就這樣重複了4次,且戴維德都會對雅麗珊德拉施壓,要她不要將懷孕的事通報醫院,若有鄰居好奇詢問雅麗珊德拉是否懷孕,她也只會簡單表示只是胃部出問題,否認懷孕。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發生此事,鄰居都感到相當震驚,他們表示,雅麗珊德拉非常照顧她的6歲小孩,對外也很親切,沒想到會這樣,現在狠心的夫妻倆都被指控犯有4項謀殺罪,若兩人被判有罪,恐怕將面臨終身監禁,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驚!女網紅下體出血急送醫 意外揭開2起殺嬰棄屍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狠心 夫妻 藏屍 嬰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