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出小棕熊!當寵物養4年 獵人被活活咬死「啃剩白骨」

2018/12/27 17:16 字級:
讀稿
救出小棕熊!當寵物養4年 獵人被活活咬死「啃剩白骨」

棕熊的恐怖反撲!俄羅斯一名獵人救出2隻小棕熊,1隻賣掉,另1隻則留在身旁當寵物,豈料近日獵人突然失蹤,竟是被棕熊咬死,吃到只剩下骨頭,驚悚駭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推特@wafaabbas2005

 

綜合外媒報導,41歲獵人格里戈利耶夫(Sergey Grigoriyev)外出打獵,無意間發現有2隻幼熊困在捕獸夾裡,好心救出棕熊,其中一隻賣掉,而另1隻養在花園中,並命名沃徹「Vorchun」,他把牠當成孩子細心照料,甚至一起在地上打滾玩耍。

 

4年過去,沃徹越長越大隻,日前家屬卻發現,籠子開關鬆脫,棕熊逃脫失蹤,花園裡還躺著一具骨骼遺骸,雪地上血跡斑斑,場景相當駭人。原來格里戈利耶夫早已被沃徹吃下肚,屍體只剩下一具白骨,連2隻小狗也被啃得一乾二淨。

 

▼(圖/翻攝自推特@rodrigoahumada4

 

鄰居回憶,當天格里戈利耶夫的親戚來作客,曾發現一隻棕熊在後院走來走去,嚇壞眾人,好險狗狗們撲上前襲擊沃徹,才讓對方有機會逃命,悲劇的是,狗狗最後慘被咬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獲報後,展開逮捕棕熊行動,所幸在奧澤斯克(Ozersk)地區發現到處遊蕩的沃徹,隨即開槍射殺,避免牠再度抓狂造成更多死傷。據悉,沃徹攻擊主人並非偶發,之前親友早已勸誡格里戈利耶夫將熊送走,但他就是不肯,最後不幸成為寵物的食物。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眼鏡蛇掛脖炫耀!白目男嚇朋友…下秒轉身慘咬死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