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看A片…3歲女童遭性侵 男神救7千名兒童性奴

2018/12/27 11: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誤看A片…3歲女童遭性侵 男神救7千名兒童性奴

好萊塢巨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出道逾20年,生涯代表作除《飯飯之交》外,還曾擔任電影《蝴蝶效應》、《賈伯斯》的男主角,然而他在2013年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反而經常出現在各大聽證會、公益大會上,為了被性侵的兒童四處奔走,至今他以拯救了超過7000名兒童,在現實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艾希頓從小生活並不優渥,因此他特別關注女性與兒童的社會議題,也長期投身於公益活動,除了世人熟知的演員、模特兒身分,他還是一位風險投資人,Airbnb和Skybe都在他的投資清單中,精準的眼光和成就還曾讓他登上《富比士》封面人物。

 

▼(圖/翻攝自富比士網站)

 

據了解,艾希頓多年前曾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部兒童色情片,影片內容為一名成年男子強暴一名3歲女童,且女童還懵懂的以為這是在玩耍,看到影片的艾希頓極為震撼,連續三個月都徹夜難眠,滿腦子都是女童的模樣,也讓他萌生為被性侵兒童挺身而出的想法。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我可以做什麼,讓她不再受苦?我覺得我們有機會拯救她,所以我就這麼做了。」艾希頓決定運用自己的財富,為兒童四處奔波,2009年,他和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砸下鉅款,一起創立了名為「荊棘:兒童數位守護者(Thorn: Digital Defenders of Children)」的非營利組織,組織的目的為藉由科技來逮捕性侵兒童的惡狼,根除「兒童性奴」買賣行為,他還聯合其他組織,建立兒童誘拐線索平台,有效遏阻了許多人口販運的惡行。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艾希頓的義舉也獲得了美國政府的支持,他甚至曾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遠赴印度、俄羅斯、墨西哥等地,突襲兒童性奴交易,串聯Google、Facebook、微軟等高科技公司,透過社交網路,追蹤兒童性侵的疑犯,組織以實際行動努力至今,已將超過6600名性侵兒童的惡狼繩之以法,拯救超過7000名兒童遠離性侵暴力,也被網友譽為真正的英雄。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事實上,艾希頓對社會議題相當重視,也經常發表自己的看法,美國總統川普在去(2017)年1月簽署移民禁令時,艾希頓就是最先跳出來公開譴責川普的好萊塢明星之一,當時他強調,自己的妻子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就是在冷戰期間持難民證來到美國的,「美國從來就不是一個建築在恐懼上的國家,而憐憫一直是美國的道德根基」,勇敢的發言也令不少人推崇至今。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封面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IG)

 

 

【往下看更多】
決定要「閹」!哈薩克花82萬買藥劑…將對2千名性侵犯動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