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毀童年!川普問7歲童:是否相信耶誕老人?

2018/12/27 1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毀童年!川普問7歲童:是否相信耶誕老人?

昨(26日)是耶誕節,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差點兒毀了一個小朋友的童年,因為他在白宮接聽各地打來的兒童電話,他竟然問一個7歲女童「是否還相信耶誕老人?」引發眾多網友批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Melania Trump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在耶誕夜延續63年來的傳統,在白宮接聽來自全美各地的兒童電話,川普與小朋友閒話家常,一開始聽起來都很正常。

 

美國總統川普:「耶誕節快樂,你好嗎?你今年幾歲?(女童:柯曼,7歲)那很棒,對嗎?你在學校都還好嗎?」

 

不過川普突然話鋒一轉。

 

美國總統川普:「你還相信耶誕老人嗎?因為7歲還相信的已經算少數了,對嗎?」

 

白宮釋出這段影片,讓不少網友大罵,川普不該在耶誕節的時候,問小朋友這樣的問題,毀了她的童年。

 

▼(圖/Melania Trump

 

原本大家以為川普是跟一名男童講話,但後來小朋友的家人把影片上傳網路,大家才發現電話,另一頭是一名7歲女童。

 

美國總統川普:「祝你玩得愉快,(女童柯曼:好的,先生)你還相信耶誕老人嗎?(女童柯曼:是的,先生)因為7歲還相信的已經算少數了,對嗎?(女童柯曼:是的。)」

 

事後女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其實她聽不太懂,川普說的marginal的意思,她還是會準備餅乾和巧克力牛奶,慰勞辛苦的耶誕老公公,也希望耶誕老人不要忘了留下禮物。

 

(封面圖/Melania Trum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