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傷聖誕夜…聖誕老人「倒地」孩童狂笑 網哭:他成功了

2018/12/25 18: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悲傷聖誕夜…聖誕老人「倒地」孩童狂笑 網哭:他成功了

今(25)天就是聖誕節了!不少人小時候一定都曾相信過聖誕老人的傳說,期待隔天在聖誕襪裡頭的禮物而興奮不已,因此聖誕老公公在孩子們的心中占有不可小覷的地位。不過,俄羅斯幼兒園日前卻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的突發事件,影片事後曝光後,讓不少網友不捨直呼,「至少他做了他愛的事」、「他只是想讓孩子們開心而已…太傷心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據當地媒體《themoscowtimes》報導,俄羅斯一位67歲喜劇演員,18日在孫子就讀的幼兒園扮成聖誕老人,沒想到當他表演到一半時竟突然倒地不起,而這一幕全被在場的其他人拍了下來,從影片中可見,留著白色大鬍子、一臉慈祥的「聖誕老公公」在小朋友面前手舞足蹈的開心表演,當下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圖/Youtube/DOCTOR CHAOS

 

不料,過了10幾秒後,聖誕老人卻突然停止的動作,失去重心昏眩倒地去失去意識,然而在場所有人一開始都以為聖誕老人在搞笑,大人小孩都忍不住放聲大笑了出來,幾秒後,聖誕老人依舊一動也不動地維持同樣的姿勢,孩子們便好奇上前查看狀況,而一旁的大人才驚覺事情不對勁,影片戛然停止。不幸的是,男子最後在救護車抵達前斷氣,但他留給人們的記憶是最慈祥的「聖誕老公公」身影。

 

▼(圖/Youtube/DOCTOR CHAOS

 

▼相關影片▼

 

(封面圖/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最棒的禮物!2歲癌童剩2個月壽命…全村提早過聖誕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聖誕老人 俄羅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