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熱水煮狗」拍影片!身分曝光…下場超慘

2018/12/25 15: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子「熱水煮狗」拍影片!身分曝光…下場超慘

中國大陸許多地方有吃狗肉的習慣,廣西玉林的「荔枝狗肉節」更是每年的傳統,不過近來屢受全球動保人士抨擊。四川一名男子日前將「煮狗肉」的影片上傳至微信,畫面中可見一隻被拔去毛皮的狗在水中被烹煮,對話和影片被轉發到其他網路平台,引發軒然大波,而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並且遭停職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大陸許多地方有吃狗肉的習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范男最近在微信群PO出一段10秒鐘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一隻已經死去並脫毛的小狗,被放在一個煮著熱水的鍋裡,還可以聽到拍攝影片的男子說「我先給牠洗個熱水澡,把解凍了」,此舉引來群組裡的人痛批:「要吃也變成肉塊吧,這個看起來也太殘忍了」、「完全下不起手」,男子還回應:「買的肉狗人工養殖的,寵物狗我們不吃」。

 

▼男子上傳煮狗肉影片。(圖/翻攝自秒拍) 

 

 

聊天截圖和影片被上傳網路,有網友更爆料影片是四川南部縣城管部門的人所發佈,「身為公務人員,故意拍視頻挑釁愛心人士,突破道德底線,狗狗是跟人類互動最多的動物,是作為陪伴和幫助人類工作存在的,這種做法既助長了狗肉黑產,又傷害了愛護動物的善良民眾的感情,國家公務員形象何在?」甚至公開該名男子的電話及個人資料。

 

▼網友痛批。(圖/翻攝自秒拍) 

 

 

針對此事,南部縣城管局發表聲明,「網友反映的人員係我縣城管執法大隊隊員范某,網傳視頻係其本人從其他微信群裡轉發,由此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經研究決定,給予范某停職調查處理」。

 

▼南部城管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范男被停職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兩面意見,有一派大讚反應迅速,「勇於承認事實,並第一時間對此展開了調查和處理,這體現出南部城管尊重事實,認真聽取市民心聲和訴求,這種親民的作風值得當地市民和網友們點讚」,另一派網友則質疑城管部門的處罰是否妥當,「作為政府部門,法無授權不可為,請問該城管員觸犯了哪條法規、紀律?如何虐狗?」還有網友提出:「如果僅僅因為吃狗肉的網傳視頻,就對范某進行停職調查,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橋下驚見詭異肉湯!斷腿狗屍丟草叢 愛媽心碎「那鍋是牠的腳」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