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遭父母性虐6年!她身心受創 長大「仿效」染指14歲女

2018/12/22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歲遭父母性虐6年!她身心受創 長大「仿效」染指14歲女

陰影恐怕永遠存在!美國德州一名25歲女子卡瓦諾(Lauren Kavanaugh)有段悲慘的童年,她從2歲就被父母關在衣櫃裡,不但不讓她進食,還會性侵虐待她,長達6年的時間,儘管她在2001年獲救,然而創傷已經造成,事隔多年卡瓦諾竟「效仿」父母,性侵一名14歲少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據《福斯新聞》報導,偵辦此案的探員透露,卡瓦諾因為悲慘的童年,在臉書有一個虐待案受害人互助小組專頁「The Lauren Kavanaugh Story」,因此認識了受害少女,2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還以朋友的身分搬入少女家同住,2人就這樣在少女父母的眼皮底下,維持性關係長達2個月。

 

卡瓦諾的童年不堪回首,她在2歲時就被繼父和母親毆打施暴,甚至是性侵,且他們還不給卡瓦諾任何食物,她只能全身赤裸地待在漆黑的衣櫃裡,周遭都是排泄物和蝨子,這段生不如此的生活,一直持續到2001年,8歲的卡瓦諾終於被救出,這起案件在當時震驚社會,她還被稱為「衣櫃女孩」。

 

▼(示意圖/pixabay)

 

繼父阿特金森(Kenneth Atkinson)辯稱,施虐的是老婆芭芭拉,他因為太害怕才沒有阻止,但調查顯示,阿特金森長期性侵卡瓦諾,導致繼女的下體嚴重受傷,還需要接受手術復原,而這對夫妻也遭判終身監禁,在獄中的芭芭拉曾透露,會虐待女兒是因為曾經流產、女兒吃得太多、婚姻出現問題等原因,絲毫沒有表現出悔意。

 

但芭芭拉提及另外5名孩子,卻相當愧疚,認為不該讓這些孩子看見受虐畫面,「我愛他們,對不起,這不是他們的錯。傷害了他們,我很抱歉。」卡瓦諾曾在2012年和2017年接受電視訪問,提及這段無法抹滅的過去,她仍會感到憤怒,甚至是失眠,大學同學還因此霸凌她。

 

▼(示意圖/pixabay)

 

卡瓦諾17日已經遭到警方逮捕,儘管她和少女是兩情相悅,不是用強迫的手段逼對方就範,但由於少女還未成年,因此還是將卡瓦諾依「對兒童進行性侵犯」罪嫌逮捕,當年案件爆發,就有不少專家曾分析,怕年幼的卡瓦諾心裡會留下創傷,進而導致人格大變,沒想到長大後的她,竟差點從被害者成為加害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The Dallas Morning News)

 

 

【往下看更多】
溺愛到無法抗拒!母獻身與兒亂倫…16歲媽寶:很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