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袋「粉塵巨柱」6樓急墜 砸死7歲女童!媽媽還在拍粉

2018/12/18 10:30 字級:
讀稿
水泥袋「粉塵巨柱」6樓急墜 砸死7歲女童!媽媽還在拍粉

開心出門逛街,竟禍從天降!馬爾地夫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媽媽帶著7歲愛女經過一處工地,下秒一袋水泥從6樓急墜,狠狠重擊小女孩,無奈與神死拔河一天,仍無法挽回寶貴生命,家屬痛哭失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Mihaaru Videos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馬爾地夫首都馬利(Malé)當地時間16日上午10時許,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外出,恰巧經過一處大樓工地,同時間,一名工人正要扛水泥至6樓時不慎失手,1分鐘驚悚畫面曝光,可見當時女童自行走在前方,媽媽跟隨在後,下秒一袋水泥從天而降,粉塵如柱般砸傷女童,她根本無法應變逃生。

 

▼(圖/翻攝自Mihaaru Videos YouTube)

 

等到粉塵退散後,小小身軀被水泥帶壓著,倒地昏迷,而媽媽還站在遠處等待粉塵消散,不知愛女遭遇橫禍,等到工人上前圍觀大喊後,媽媽才回過神衝上前查看,接著一名男子奮力扛起女童就醫搶救。水泥袋從6樓急墜,加上重力加速度,擊中女童力道相當猛烈,醫師表示,孩子內臟嚴重受創、多處骨折,治療過程中還有2次心臟病發,歷經2次手術後,暫時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但遺憾的是,隔天(17日)女童因傷勢過重而身亡。

 

▼(圖/翻攝自Mihaaru Videos YouTube)

 

 


據悉,女童的父母皆是孟拉加的醫師,在馬爾地夫的尼蘭多島(Nilandhoo)工作,趁著假日一起外出逛街,沒想到與愛女從此天人永隔。至於鬧出人命的工地,被當地市議會起底,根本沒獲得法證照開工,對此業者駁斥,表示對此次事件感到遺憾,將會負起相關賠償責任。就怕再發生憾事,當局已下令立即審查首都內所有供工地的安全程序,並暫停發放許可證。
 


(封面圖/翻攝自Mihaaru Video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60公斤重巨鏡重壓!6歲女斷氣前緊握母手 家人不捨淚崩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