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吐「低沉男聲」鬧輕生…聽經文面露猙獰 抱頭掙扎

2018/12/14 16: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婦人吐「低沉男聲」鬧輕生…聽經文面露猙獰 抱頭掙扎

大白天被鬼附身?馬來西亞門都魯一名30多歲婦人,日前竟坐在鬧區的馬路中央鬧輕生,導致當地交通大亂,但事情似乎沒那麼單純,婦人不只是情緒不穩,還發出「男人聲音」,聽見經文還會痛苦掙扎,讓圍觀民眾全都嚇壞,直呼婦人就像是「鬼上身」一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11日早上10時許,門都魯鬧區的路口坐著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的婦人,她嚷嚷著要尋死,說什麼都不肯離開,造成該路段嚴重阻塞,圍觀勸阻的路人本以為婦人只是想不開,但她開口說話竟發出男性的低沉嗓音,還不停地吼叫,頓時嚇壞所有人。

 

▼(示意圖/pixabay)

 

面對民眾的苦勸,婦人像是聽不見一樣,只是拼命反抗,一名男子嘗試對著她誦經,婦人突然掙扎得更激烈,還痛苦地雙手抱頭,露出猙獰的表情,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嘗試要將婦人帶開,讓交通恢復順暢,但婦人的力氣卻異常的大,不斷中邪般的胡言亂語,現場一片混亂。

 

▼(圖/翻攝自《中國報》)

 

所幸男子持續誦經,婦人才慢慢冷靜下來,願意到醫院去接受檢查,結束了這場驚魂記。據了解,婦人育有3名子女,近年來精神不穩定,因此被家人送到精神科治療,平常都會吃藥控制病情,但偶爾還是會突然發作,對著丈夫大吼大叫,跑到街上鬧事。

 

▼(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今(2018)年7月,馬來西亞也曾發生過令人難以解釋的現象,一家成衣廠的女工突然掩面哭泣,接著其他同事竟集體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瘋狂笑聲交雜著淒厲尖叫令人不寒而慄,但至今無法得知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狂哭後…下秒大笑!中邪女遇神醫靠畫「時鐘」診斷病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