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味白鼠入籠…腹蛇反遭「生吞活剝」!專家驚爆3真相

2018/12/14 12: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味白鼠入籠…腹蛇反遭「生吞活剝」!專家驚爆3真相

由於蛇屬於肉食性動物,許多飼主會餵食牠們白老鼠,但一隻紅口腹蛇竟不幸遭到「食物」反噬!越南網友Phạm Minh Hiếu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細長的紅口蝮蛇和一隻巨大的白老鼠待在飼養箱裡,而腹蛇早已失去生命,疑似被老鼠吃下肚,對此專家也呼籲,別讓老鼠和蛇「單獨過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仔細看能發現,腹蛇的前半段已經露出鮮紅的肉,倒在石頭地上一動也不動,而一旁本該做為「食物」的巨大白鼠還生龍活虎,疑似就是牠將腹蛇啃食至死,這張駭人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烈討論,而臉書粉絲專頁「兩棲爬蟲萬事屋 - Herptile's Yorozuya」也轉發照片,列出3點小常識呼籲養蛇的飼主們。

 

▼(示意圖/pixabay)

 

「兩棲爬蟲萬事屋 - Herptile's Yorozuya」透露,在挑選蛇的食物時,不要找體型過大的老鼠,差不多跟蛇身一樣粗就好,另外,如果蛇還不太會抓獵物,可以先將老鼠「人道處理」,最後更強調,「最好不要把老鼠跟蛇單獨放過夜」,提醒飼主若是沒做到這幾點,可能要小心「會得到跟圖片一樣的畫面。」

 

▼(圖/翻攝臉書Phạm Minh Hiếu)

 

照片中的白老鼠幾乎是蛇身的2倍粗,也難怪腹蛇毫無招架之力,本以為放大隻的老鼠,可以讓愛蛇吃澎湃一點,沒想到卻造成憾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是餵老鼠吧」、「傻眼,這麼大」、「好誇張!居然變成養老鼠!」、「事故現場沒有打鬥跡象內…」、「竟然被吃了」,也有網友分享,為了怕意外發生,他都餵食已經死掉的動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臉書Phạm Minh Hiếu)

 

 

【往下看更多】
眼鏡蛇PK蟒蛇!纏成「麻花」廝殺激烈 結局讓人好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