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殺妻女還說謊!運屍畫面曝光打臉 渣男抱頭變臉

2018/12/13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狠殺妻女還說謊!運屍畫面曝光打臉 渣男抱頭變臉

美國科羅拉多州33歲男子華茲(Chris Watts)8月涉嫌謀殺孕妻和2個年幼的女兒,本來他失口否認罪行,但經過檢警調查,以及鐵證般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華茲眼看謊言被戳破,馬上慌張抱頭,最終全盤供出,是他將妻女全都殺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華茲8月13日涉嫌殺害他的妻女,他一開始謊稱當天在工作,妻子夏南(Shannon)帶著4歲女兒貝拉(Bella)和3歲女兒瑟萊絲(Celeste)消失了,不過這些謊言卻被鄰居的監視器畫面打臉,因為當天除了華茲之外,妻子和女兒都沒有踏出家門。

 

監視器畫面顯示,華茲將沉重的物體拖上車,明顯就是搬運屍體的畫面,華茲發現自己犯案身影被錄下後,當場臉色大變地雙手抱頭,慌張不已,知道自己「玩完了」,沒過多久就坦承妻女都是他殺的。

 

▼(圖/翻攝自《太陽報》)

 

華茲的妻子夏南當時懷孕15週,一張她抱著2個女兒的溫馨照片曝光,孩子們依戀地趴在她身上,如今看起來卻令人鼻酸,因為3人都被華茲殘忍殺害。雖然他華茲坦承犯案,卻拒絕透露將屍體藏在哪裡,警方抽絲剝繭,終於在一處窄小墓地找到夏南的屍體,2個小女孩則陳屍在華茲工作的天然氣探勘場的油箱中。

 

▼華茲將妻女殺害。(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華茲挖洞將妻子屍體埋起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華茲和女子凱欣哲(Nichol Kessinger)大搞婚外情,不過女方表示她和這起謀殺案無關,因此華茲殺害妻女的動機尚未水落石出。11月6日,華茲被以謀殺、棄屍等多項罪名起訴並求處死刑時當庭痛哭,目前他在科羅拉多監獄內等待判決,不得假釋。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17歲啦啦隊長懷孕 小男友不想當爸狠殺:早講能墮胎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