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龐遭火吞噬!5歲男童天真許下聖誕心願…惹淚崩

2018/12/09 11: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臉龐遭火吞噬!5歲男童天真許下聖誕心願…惹淚崩

聖誕節快到了!許多孩子都會向聖誕老人許下心願,過烏茲別克一名5歲男孩辛卓夫(Bakhtiyer Sindrov)有個不同於其他小孩的特別願望,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家中發生大火,他的臉部遭嚴重燒傷,失去了鼻子、耳朵,也長不出頭髮,現在他只希望聖誕老人可以給他一張和其他人一樣的新臉,讓他可以去上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辛卓夫來自一個貧窮的小家庭,在他還是小嬰兒時,家人一時大意將他放在壁爐旁的嬰兒床上,由於離火源很近,家中不慎起火時,他整個人都被大火吞噬,臉部全毀,不過家中沒有足夠的錢讓他接受治療,幾年來他不僅受盡外界的異樣眼光,生活上也相當不方便,他無法張開嘴,只能通過導管進食,而且因為他的臉太容易變形,出門都要裹著毯子保護。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臉書@Благотворительное Движение "Я рядом")

 

哈薩克慈善團體「Ya ryadom」(意為「我在你身邊」)在臉書發起了一項名為『給聖誕老人的信件』的慈善活動,辛卓夫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自己的心願能被聖誕老人聽到,他請爸爸代筆寫信:「當我照鏡子時,我也害怕自己,我沒有鼻子、耳朵或頭髮,我常常感到疼痛,但我不會哭,我媽媽也這樣說。天父啊,如果你能給我一張新的臉,讓我跟其他小朋友一樣能正常上學,我將永遠不會哭泣。」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臉書@Благотворительное Движение "Я рядом")

 

事實上,家人和友人這幾年不斷地籌措資金,還有許多慈善機構伸出援手,辛卓夫終於在去年開始接受治療,重建手術給了他新的嘴唇、牙齒和眼瞼。醫生在7月時也為他植入了能長出皮膚的擴充物,將用於臉部的植皮,預計本月底就會進行植皮手術,目前慈善團體也持續募款,希望有朝一日能實現辛卓夫的聖誕心願。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他被女友甩自轟 只靠小洞呼吸!醫花25小時成帥氣型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毀容 火災 聖誕禮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