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屁股「坐死」男友!破百公斤家暴女辯:不小心的

2018/12/04 17: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屁股「坐死」男友!破百公斤家暴女辯:不小心的

太扯!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家暴致死案,一名44歲的女子溫蒂(Windi Thomas)和同歲男友基諾(Keeno Butler)爭吵後,竟氣憤地一屁股往男友身上坐,造成男友肋骨多處斷裂、最終窒息慘死,但溫蒂事後在法庭不僅否認有家暴行為,還辯稱是「不小心的」,讓男友家屬又氣又傷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溫蒂體重約136公斤,男友基諾則是54公斤,兩人同居在美國賓州,不過溫蒂平時就有酗酒的習慣,且酒醉後會性情大變,和男友吵架後會出手毆打瘦弱的基諾,但基諾體型較為弱勢,總是打輸對方,最終會向溫蒂求饒。

 

▼溫蒂。(圖/翻攝自臉書)

 

▼基諾。(圖/翻攝自臉書)

 

直到今(2018)年3月,溫蒂又喝醉酒,但這次她還說自己想買毒品,基諾聽到後馬上制止她,兩人再次爆發衝突,不過溫蒂這次不僅拿桌腳毒打基諾,最後甚至用盡全力,一屁股坐在基諾的胸腔,導致基諾最後慘死在她的屁股下。法醫驗屍後表示,基諾死因為頸部和胸部受壓創傷所引起的呼吸功能不全,加上頭部的鈍器挫傷導致死亡。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溫蒂在法庭上一概否認自己的家暴行為,還說自己不是故意要坐在基諾身上,是因為酒醉癱倒,最終溫蒂在當地時間昨(3)日,承認自己犯下三級謀殺罪,由於檢察官認為溫蒂並非預謀犯案,判她須服刑18到36年,稍低於最重刑期20到40年。不過基諾的家屬卻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說法,堅持要法官從重量刑,基諾的姊姊桑德拉(Sandra Jean Butler )表示,她覺得就算判40年都嫌太少。

 

▼(圖/翻攝自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勒住快窒息…女友舉槍射爆 家暴男斷氣前吐一句話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奇 家暴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