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年底前回訪首爾 南韓:不知情

中央社 2018/11/30 16:5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金正恩年底前回訪首爾  南韓:不知情

南韓統一部副發言人李有振今天在記者會中對於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可能於年底前回訪首爾的報導,表示不知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取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可能於12月12至14日左右回訪首爾。李有振說,對於金正恩回訪一事,政府正在做各方面的準備,並事先研討所有可能性,但尚無定論。

另外,南韓列車今天北上跨越軍事分界線(MDL)進入北韓,與北韓相關人士一起對跨境鐵路北韓區段進行聯合考察,考察中使用的油製品會妥善保管。

李有振表示,北上列車載有5.5萬升油製品,供列車運作和28名考察人員食宿取暖之需。考察結束後,若有剩餘將全部帶回。


▼(圖/pixabay)

 

聯合國安理會之前對北韓制裁委員會已就南韓政府對運往北韓的燃料等聯合考察用物資,給予制裁豁免。

報導指出,對於10月15日南北韓高階會談中談及的北韓藝術團訪問南韓表演、南北韓跨境鐵路公路北韓區段的現代化項目動工儀式、南北韓紅十字會會談日程等,李有振表示,將力促這些事項儘早談妥。

 

(封面圖/取自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