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耳其檢方:凶嫌先通電討論哈紹吉遺體處置

中央社 2018/11/27 06: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土耳其檢方:凶嫌先通電討論哈紹吉遺體處置

土耳其檢察官今天表示,沙烏地阿拉伯15人暗殺小組成員之一的阿巴胡森,曾在殺害記者哈紹吉行動的前一天,針對處理遺體的事致電旅居土耳其的沙烏地公民阿法歐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國際頻道(TRT World)引述這名檢察官報導,阿巴胡森(Mansoor OthmanAbahusain)跟旅居土耳其西北部雅洛瓦省(Yalova)的阿法歐桑(Mohammed Ahmed Alfaozan)通電話,據信與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的遺體之所以人間蒸發一事有關。

這名檢察官表示,本案嫌犯之一的阿巴胡森10月1日針對哈紹吉遺體清理或存放的事而致電阿法歐桑。

 

▼(圖/取自Twitter/JKhashoggi)

 

土耳其警方今天稍早對雅洛瓦省特爾瑪縣(Termal)沙曼里村(Samanli)一棟兩層樓別墅進行搜查。警方和憲兵在別墅周圍採取安全措施,並出動無人機和嗅探犬。

當局先前也曾對沙烏地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和總領事官邸進行蒐證。報導說,調查人員為了尋找哈紹吉的遺體,上個月將搜尋範圍擴大到雅洛瓦省和伊斯坦堡郊外一處森林。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