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遇空難遭三度灼傷 100次復健靠唱歌走出陰霾

2018/11/24 16:46 字級:
讀稿

「音樂是我的避風港」,Kechi Okwuchi是第12季《美國達人秀》的參賽者,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的身上充滿了大面積的燒燙傷,因為在13年前,她經歷了一場嚴重的空難,導致全身65%三度灼傷。從小就熱愛歌唱的她,在住院期間便是靠著音樂的陪伴度過一次次的難關。

 

▼Kechi Okwuchi在13年前遇上空難,造成嚴重燒燙傷(圖/翻攝自影片)

 

2005年,Kechi Okwuchi搭上一架死亡班機,這場空難導致了107人死亡,其中更包含了60位她的同學,全機僅有兩位生還者,Kechi便是其中之一。在她躺在病床上,面對一次次的治療時,音樂成為她生命的寄託,一次次痛苦的療程,是音樂陪著她度過難關。出院後,她仍有一眼無法完全閉合,頸部更因皮膚緊繃無法正常轉動,活動相當不便。但她不向命運低頭,2017年她參加《美國達人秀》,獲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績。

 

▼不向命運低頭的她,在音樂和學業方面都有優異表現(圖/翻攝自影片)

 

除了在歌喉上有驚人的表現,她在學業方面也相當優異,2015年她以一級榮譽,從美國湯瑪斯大學經濟系畢業,之後又繼續攻讀經濟學碩士。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參賽開始的點點滴滴,一段段充滿磁性的好歌喉為她吸引了不少粉絲,她的人生激勵了許多人,還曾受邀到Ted演講,今年7月更出了第一首單曲。她的故事鼓勵了眾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往下看更多】
【心起點】身障男無懼命運…為愛趴地千日成發明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