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女披婚紗!主持人要10歲男童玩具放一邊「娶某了」

2018/11/21 1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8歲女披婚紗!主持人要10歲男童玩具放一邊「娶某了」

小小年紀就決定終身大事!近日一支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8歲女童穿上粉紅色婚紗,準備要嫁給一名10歲男童,一旁賓客都開心唱著歌。影片一出,引發巨大爭議,隨後有網友出面表示,這是羅馬尼亞某些地區的傳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每日郵報》/CEN)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羅馬尼亞多爾日縣,婚禮歌手Alex de la Caracal正在開心唱著民俗歌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然而新娘新郎竟分別只有8歲和10歲。畫面中小新娘穿著明顯不符尺寸的紅色禮服,一頭浪漫捲髮綁起,臉蛋上濃妝豔抹,看起來就像個小公主,一旁數名婦人正幫她打點服裝,女童還伸手將頭髮撩起,露出幾分女人成熟的表情。

 

▼(圖/《每日郵報》/CEN)

 

10歲小新郎則露出天真笑容,此時婚禮歌手說,「把你的玩具放到一邊,今天你要娶新娘了。」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認為他們年紀實在太小,不適合結婚,不過網友Don Vochin表示,這個婚禮在法律上並沒有效力。

 

▼(圖/《太陽報》/CEN)

 

他說明,這是羅馬里亞部分地區的傳統習俗,男童和女童是形式上的結婚,承諾日後要陪伴對方,這次「結婚」後並不會發生性行為,還是與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直到年紀大一點才會正式結婚。

 

事實上這種孩童婚姻這並非第一次出現,2011年羅馬尼亞加拉茨就有年僅7歲、8歲的孩童結婚,當時也引起熱烈討論,而當局經過調查後,表示不會讓此案走入司法程序,因為他們的婚姻並沒有法律依據。
 

( 封面圖/《每日郵報》/CEN)

 

 

【往下看更多】
新娘發抖落淚!婚攝「拒拍童婚」爆打新郎 秒成全民英雄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