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少女慘遭拖進帳篷性侵 噁男完事「丟37元」落跑

2018/11/19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4歲少女慘遭拖進帳篷性侵 噁男完事「丟37元」落跑

泰國2名少女日前晚間到一處海灘上散步聊天,途中出現1名男子試圖想靠近她們,並表示「陪聊」就給500元泰銖(約469元台幣)當作酬勞,遭少女們當場拒絕,沒想到卻激起男子的怒火,竟直接強行拖走其中一名14歲少女到沙灘上的帳棚內伸出魔爪,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捕該名犯案男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Springnews》

 

據泰國媒體《Springnews》報導,2名少女在當地時間週四(15日)凌晨3點左右,悠閒地在泰國知名的喬木提恩海灘(Jomtien Beach)閒聊散步,此時出現了1名年約20至25歲、眉毛眼周有紋身的男子上前向2人搭訕,並表示只要願意到他家陪聊天就有錢可拿,遭到少女們當場拒絕後,男子竟惱羞成怒,將其中1名少女直接拖進附近的帳篷內性侵得逞。

 

▼(圖/翻攝自《Springnews》

 

過程中,另一名少女曾企圖靠近阻攔男子的行為,但由於對方持刀脅迫,她只好轉而向他人求助。男子事後留下40泰銖(約37元台幣)給少女,隨後便逃跑。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事發地點燈火通明,附近還停著5輛水上摩托車,而事發帳篷則被藏在水上運動中心的運動器材下,目前受害少女已就醫檢查,警方目前正調閱現場監視器,希望盡快將嫌犯逮捕歸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Springnews》

 

 

【往下看更多】
妙齡女遭撿屍脫衣 運將痛哭:沒我女友好看!警傻眼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