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遭10公分木棍貫穿!3歲女童塑袋套頭性侵慘死

2018/11/17 09: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下體遭10公分木棍貫穿!3歲女童塑袋套頭性侵慘死

怎麼能做出如此慘無人道的事!印度古爾岡(Gurugram)近日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3歲女童外出玩耍,沒想到卻再也沒回家,隔日警方展開搜索,在一間廢墟裡發現女童的屍體,她的身上有多處嚴重傷痕,更令人心疼不捨的是,女童的死狀悽慘,下體竟還插著10公分長的木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取自pixabay)

 

據《斯坦時報》報導,11日女童獨自到家裡附近玩耍,到了傍晚卻沒有回家,家屬立刻出門找人卻遍尋不著,隔天才心急如焚地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最後在一間廢棄的屋子裡找到女童冷冰冰的屍體,警方表示,案發現場的畫面慘不忍睹。

 

據了解,女童的遺體上壓了3塊磚頭,全身上下都有遭到暴打的痕跡,不但頭骨嚴重凹陷,還遭塑膠袋套住,就連胸部、腰部、背部與肩膀等多處都有瘀青,下體甚至還插著1跟長達10公分的木棍,致命傷是因頭部遭到重擊,顱內嚴重出血致死,難以想像女童生前遭受了多殘忍的對待。

 

▼(示意圖/取自pixabay)

 

有平時和女童一起玩的孩子透露,在案發當天看見1名年輕男子,用巧克力誘騙女童進一間廢棄的房子,之後女童就再也沒有走出來,警方循線調查得知,嫌犯是20歲的移工庫瑪爾(Sunil Kumar),他當日本來要回家探望母親,警方推測他應是隨機犯案,目前已依謀殺罪與《兒童免遭性犯罪法》將他起訴。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神共憤!印度4歲女童住院 慘遭5渣男輪流性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