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天遭性侵!狠母見死不救…4歲女童最後麻木「自動脫衣」

2018/11/14 1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天遭性侵!狠母見死不救…4歲女童最後麻木「自動脫衣」

太狠心!新加坡一名離婚婦人2006年時,與一名已婚巴士司機交往,隨後帶著年僅4歲女兒搬進男子家中,過著與正宮同住的三人行生活。沒想到,該名男子竟然對女童伸出魔爪,儘管女童多次向母親求救,旦婦人卻袖手旁觀,甚至要她默默忍受痛苦,女童最後甚至已經麻木到「自動脫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東網》報導,原本擔任廚師的女子在離婚後,2006年認識了擔任巴士駕駛的已婚男,2人便墜入熱戀開始交往,女子後來還帶著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與男子一家人同居,女童當時還稱呼男子為「爸爸」。豈料,男子2010年失業後,生活不僅全依靠女子接濟,竟然還趁機將狼爪伸向女童。當中長達6年的時間,男子幾乎天天性侵女童,不但會把她帶進廁所一起洗澡,還會邊看A片邊性侵她,儘管女童不斷痛哭求饒,男子仍然不放過她,甚至還將變態過程全拍攝下來。

 

▼(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不過,最讓人不可置信的是,女童曾向媽媽求助過,痛苦透露性侵幾乎是「天天發生的事」,但母親卻見死不救,甚至還因此暴怒,導致可憐的女童只能獨自默默承受痛苦,最後甚至當男子想對她伸出魔爪時,已變得麻木無感,竟只能默默地在男子面前自動脫衣。

 

男子的妻子在2016年帶著兒子離家,而忍無可忍的女童則是趁著這個時候求助向男子的妻子求助,這起悲劇才被揭發。現年47歲的男子今(2018)年2月被裁定犯下21項強姦和非禮兒童罪,遭判入獄34年和鞭打24下;女童母親因當庭認罪,獲准以5千元新加坡幣(約台幣11萬元)保釋外出,並面臨4年牢獄之災。不過,女子在保釋後,竟仍舊狠心拋棄女兒,還每個月到監獄探視男子,行徑離譜令人直搖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一家3口都愛滋中標!少女泣訴「遭母男友硬上2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