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畏陸禁遊令打壓 帛琉總統率團來台

2018/11/12 23:00 字級:
讀稿

中國大陸積極挖我國南太的友邦「帛琉」,甚至把旅遊業當武器,禁止陸客前往帛琉觀光,但帛琉總統無畏中國大陸抵制,依舊維持和中華民國台灣的邦誼。而今天總統也高規格接待帛琉總統到訪,蔡總統鼓勵台灣人到帛琉旅遊,用行動力挺友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司儀:「敬禮。」

 

我國南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雷蒙傑索,率團進行國是訪問,展現力挺台灣決心。

 

中國大陸積極挖我友邦,把旅遊業當武器,禁制中國大陸遊客前往帛琉旅遊,藉由施壓要帛琉與台灣斷交,不過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不甩禁令,仍舊與台灣保持邦誼,總統感謝友邦不離不棄。

 

總統蔡英文:「近年來帛琉的觀光,因為政治因素受到了衝擊和壓力,但是雷蒙傑索總統,並沒有因此而退讓,依然堅持環境永續,並且提升觀光品質的立場,在今年暑期旺季,我們特別由國籍航空加開直飛帛琉的航班,鼓勵更多國人到帛琉觀光。」

 

▼(圖/東森新聞)

 

總統呼籲台灣人前往帛琉觀光,以行動力挺友邦,而帛琉總統也承諾堅守台帛19年的邦誼。

 

帛琉總統雷蒙傑索:「帛琉共和國承諾,將繼續促進與中華民國台灣,雙邊夥伴關係,為了我們人民的好,來繼續發展我們的雙邊關係。」

 

總統高規格迎接雷蒙傑索,下午時段在總統府前以軍禮歡迎,附近北一女學生下課時間,好奇圍觀錄影拍照,為了讓台灣能見度更加提升。

 

▼(圖/東森新聞)

 

軍禮現場,首度看到總統府準備的電腦與直播器材,透過網路直播,讓台灣聲音能夠傳達出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鞏固南美唯一友邦!蔡邀阿布鐸視導國軍操演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