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旅遊半路拋錨 4人徒步4.5公里…竟被活活曬死!

2018/11/12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開車旅遊半路拋錨 4人徒步4.5公里…竟被活活曬死!

澳洲一對年輕情侶開車帶著他們3歲兒子和一名12歲男童旅遊,車子卻在半路拋錨,想不到他們下車徒步行走了4.5公里就死亡,路人發現屍體後趕緊報案,才揭開這樁悲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根據澳媒《NT News》報導,這對19歲情侶帶著2個男童開車到北領地旅遊,他們2日從威羅拉(Willowra)前往賈拉賈拉(Jarra Jarra),這段114公里的路程約需花費5小時的車程,想不到才開到一半,在距離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400公里處,汽車就拋錨了。警方推測,因為該處收不到訊號,他們沒辦法打電話求救,因此便決定下車行走,想走到18公里外的社區。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然而當地氣溫非常炎熱,當週最高溫甚至到達攝氏41.3度,4人疑似在野外被活活曬死。直到7日中午,有人路過該處,才發現情侶與3歲兒子的屍體,並在4.5公里外發現他們的車,車上還有剩下的水和食物。路人整個嚇壞了,趕緊跑到附近的診所求救報警。24小時後,警方在距離3具屍體120公尺處發現了12歲男童的屍體。

 

▼情侶徒步求救卻被曬死。(示意圖/Pixabay)

 

目前警方仍不確定是否還有未找到的乘客,他們會持續進行陸空搜索,當地官員表示,這無疑地是一場悲劇,也提醒人們到北領地旅遊時,除了要確認攜帶足夠的水和食物,也應該要檢查車子狀態,並事前告訴親友旅遊目的地及行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開門聞到「烤肉焦味」!驚覺3月大兒在車內被活活被曬死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