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直播「泡油漆洗澡」滅頂死亡?真相曝光

2018/11/08 14: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直播「泡油漆洗澡」滅頂死亡?真相曝光

近年來網路直播崛起,靠直播吃飯的「直播主」也越來越多,為了吸引粉絲目光,他們異想天開想出許多特殊題材,有些人成功爆紅,造成話題,不過也有些人玩過頭發生意外,泰國就有一名直播主塔塔尼,日前突發奇想,直播挑戰「用油漆泡澡」,沒想到中途卻突然心臟病發,沉入浴缸中,最後不幸身亡,全程都被粉絲目睹,成為死亡直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直播主塔塔尼剛踏進直播界,然而由於競爭相當激烈,他為了吸引大眾目光,決定挑戰「泡油漆澡」,只見他將綠色油漆倒滿自家浴缸,整個人躺進油漆中,還一邊開著直播和粉絲聊天,特別的題材確實吸引不少觀眾,不過直播到一半,粉絲們突然覺得塔塔尼神情怪異,漸漸不再說話,接著他慢慢沉進浴缸裡,最後整個滅頂,僅剩頭髮還露在外面,粉絲們驚覺不對勁,才趕緊報警。

 

▼(圖/翻攝自jinriaozhou)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浴缸裡的塔塔尼僅剩部分頭髮留在外面,油漆也已凝固,待警消將塔塔尼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後來經法醫解剖後,認定塔塔尼死因為心臟病發,原來他本身就有心臟病,加上油漆的刺激氣味誘使發作,最終失去了生命。

 

▼(圖/翻攝自jinriaozhou)

 

▼(圖/翻攝自jinriaozhou)


 

事實上,直播主挑戰危險行為不是第一次,先前也有女生直播用電鑽吃玉米,結果操作不慎,將頭髮削掉一大塊,瞬間成為禿頭,危險畫面全被鏡頭拍下,不過這種行為也被多數網友痛批罔顧自身安全,「根本是想紅想瘋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油漆泡澡死亡」的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這其實是只是美國網紅羅伊所拍的惡作劇影片,他也沒有出事死亡,還對著鏡頭開心比YA,令謠言不攻自破。

 

(封面圖/翻攝自jinriaozhou)

 

【原始影片】


 

【往下看更多】
整缸萬頭竄動!肌肉男「蟑螂泡澡」…享受被爬滿全身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