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餓到吃毒蛇!印度潑猴2秒搶走眼鏡蛇「殺死生吃」

2018/11/06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餓到吃毒蛇!印度潑猴2秒搶走眼鏡蛇「殺死生吃」

猴子在印度教中被視為神聖的象徵,不能隨意撲殺,如此縱容造成印度時常傳出野猴鬧事的消息,上(10)月26日在北部邦沃林達文(Vrindavan),一名弄蛇人正要開始表演時,一隻潑猴突然從後方闖入,迅速搶走他手中的毒蛇,儘管弄蛇人連忙追上去,但早已看不見「小偷」的身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當日上午9時在Banke Bihari寺前,一名弄蛇人正準備開始表演,沒想到不到2秒的時間,手中的毒蛇就不翼而飛,目擊者迪內希(Dinesh)表示,當猴子從後接近時,弄蛇人才剛拿出一條黑蛇,不料下秒就遭搶走,另一名男子透露,「我們不知道猴子要對蛇做什麼,牠可能會掉落到某人身上,或是傷害自己,我覺得那條蛇應該是毒蛇。」

 

從短短39秒的影片中能看到,猴子的身手十分矯捷,現場所有人都還來不及反應,猴子就已經帶著毒蛇逃離現場,有當地媒體報導,猴子將蛇劫走後就直接殺來吃,也有當地人驚恐地說,他們是第一次看見猴子搶蛇,通常猴子應該是吃素的。

 

▼(示意圖/pixabay)

 

北部邦近來野猴肆虐,時常傳出攻擊人的事件,甚至還因此發生命案,上(10)月22日才發生過72歲老人辛格(Dharampal Singh),遭野猴丟石砸死的事件,但因為猴子是受保護物種,警方也拒絕起訴一隻猴子,導致死者最後只能含冤而死。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Firusi Viral Video)

 

完整影片
 

 

 

【往下看更多】
超恐怖!潑猴撂倒幼童 嘶吼緊抓村民 驚險過程全都錄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