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表姊被求婚…她卻大曬鑽戒 背後真相網笑慘

2018/11/05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表姊被求婚…她卻大曬鑽戒 背後真相網笑慘

澳洲墨爾本有一名男子秘密計畫一場求婚,不過該名準新娘認為自己指甲不夠完美,只好請親友團「伸出援手」,借位拍出唯美的曬戒指照片。不過事後這名親友直接戳破求婚照的真相,網友看完全笑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名準新娘黛安娜(Diana)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求婚,雖然開心地接受未來老公荷西(José)的驚喜,但黛安娜認為她的指甲不夠亮眼,因此向有做過美甲的表妹「借手」,拍攝戴上戒指的浪漫照。

 

▼(圖/翻攝自goodgaljenjen推特)

 

這場秘密求婚結束後,黛安娜的表妹在推特貼出2張照片,一張是有雙漂亮的手,且指甲還塗上亮麗的紅色,擺在新人面前,只見黛安娜一邊親吻荷西,一邊曬出求婚戒指,現場圍繞著粉紅色泡泡,讓人看得臉發紅。

 

不過,第二張照片竟直接揭露爆笑的實際狀況,仔細一看這隻擦有指甲油的手竟是表妹的,只見她整個人蹲在地板上、扭著身體,不僅要「伸出援手」借位還要拍照,姿勢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goodgaljenjen推特)

 

表妹接著解釋,黛安娜是一名護士,從來沒做過美甲,雖然荷西曾試圖說服黛安娜做美甲,但最後仍以失敗收場,因此在求婚當天,只能用表妹的手充當。事實上,荷西騙戴安娜這是為了慶祝父母結婚周年的派對,並在戴安娜毫無準備下,直接下跪求婚,給了戴安娜永生難忘的驚喜。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則貼文曝光後,不僅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按讚,更有超過20萬名網友分享,有人笑虧:「以後得先確保另一半的指甲狀態」、「太可愛的畫面了」、「真希望我也有這麼好的親友」、「看完照片後完全停不了笑聲」。

 

(封面圖/翻攝自goodgaljenjen推特)

 

 

【往下看更多】
神展開!求婚男找樂隊助攻 女友一登場…主唱綠爆:那是我老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