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女遭比特犬「狠咬致死」!獸醫曝救命妙招

2018/11/04 12: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歲女遭比特犬「狠咬致死」!獸醫曝救命妙招

家裡的狗狗竟將女兒活活咬死!美國一名1歲大的女童(Triniti Harrell)上(10)月遭家中的比特鬥牛犬襲擊,媽媽哈勒爾(Miranda Harrell)不管用甚麼方法都無法讓比特犬鬆口,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兒被咬死,而惡犬也遭趕到的警員開槍射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哈勒爾和女兒特里妮蒂住在北卡州,上月22日她和女兒在前院玩耍,沒想到平常溫和的寵物犬卻突然發狂,不但死命咬住特里妮蒂,還左右用力甩動,哈勒爾當場被嚇壞,連忙打911求助,對方請她用拳頭或任何硬物重擊狗頭中央,但情況並沒有好轉,哈勒爾只能驚慌失措地哭喊:「牠不肯停下來」。

 

不論哈勒爾怎麼打,比特犬就是不肯鬆口,對方只好叫她拿刀割狗的喉嚨,指導她只要扯著狗的其中一隻耳朵,再用刀刺牠的頸部一定會鬆口,但由於哈勒爾拿的刀子太鈍,根本刺不進去只好作罷,繼續依照指示,嘗試其他方式讓狗放開奄奄一息的女兒。

 

▼(圖/翻攝自鏡報)

 

哈勒爾表示為了救出女兒,當下她已完全無法顧慮比特犬的生命,最後等到警員到場,將發狂的狗射殺後,特里尼蒂才終於被放開,緊急送醫急救,可惜數天後特里尼蒂仍傷重不治。獸醫列維茨基(Brett Levitzke)透露,其實只要提高狗狗的後腿,讓牠失去平衡自然就會鬆口和轉身,但無法證實這個方法是否真的能夠救回特里尼蒂。

 

其他專家也曾提出過各種不同制止狗襲擊的方法,像是用拳頭打狗的口鼻、以衣服或其他物件引開牠的注意、或整個人壓在狗身上,把牠的骨壓斷。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驚!浪貓險遭狗群圍殺 民眾揮棒驅趕 引網友爭辯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