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女友下班!男騎士攔腰自撞折半慘死 驚悚6秒曝光

2018/11/02 09:06 字級:
讀稿

溫馨接送情,豈料小倆口從此天人永隔!泰國一名男子騎車去載女友,疑車速太快失控翻車,整個人攔腰撞上分隔島,當場慘死。而女友完全不知男友車禍喪命,癡癡在工廠等待愛人身影,聽聞噩耗後崩潰大哭,惹人鼻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臉書Workpoint News - ข่าวเวิร์คพอยท์)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泰國中部的華富里府(Lopburi)的華富里市,21歲男子查特查瓦(Chatchawan Muang)在機車行工作,上(10)月24日傍晚下班後,迫不及待要見到摯愛的女友,他在路上飆速騎車,準備要載她下班,殊不知卻被死神召喚。

 

驚悚6秒畫面可見,當時他騎在內線道,下秒悲劇發生,查特查瓦疑似車速過快,整台車輛失控,在路上飄移數秒後翻車,整個人飛出,接著攔腰撞上分隔島上的標示牌,而車子噴發出鏡頭之外,噴飛長達50公尺,倒在路中央,車頭毀損嚴重。

 

▼(圖/翻攝自臉書Workpoint News - ข่าวเวิร์คพอยท์)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驚見現場血跡斑斑,慘不忍睹,男子早已氣絕身亡,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死者身軀幾乎折斷。最悲痛的是,車禍發生同時,查特查瓦的女友正在工廠等著男友,殊不知小倆口已天人永隔,她頻頻打電話狂call,然而對方再也無法接電話。

 

▼(圖/翻攝自臉書Workpoint News - ข่าวเวิร์คพอยท์)

 

直到最後女友得知噩耗,當場崩潰痛哭,這一幕鼻酸畫面,也讓眾人掩傷痛,而監視錄影器錄下查特查瓦的最後身影曝光,但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Workpoint News - ข่าวเวิร์คพอยท์

 

 

【往下看更多】
24歲正妹自摔慘死 驗屍後揭「逆轉真相」…有人說謊!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