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炸彈包裹 川普強力批評者勞勃狄尼洛也中獎

2018/10/26 1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炸彈包裹懸案又有最新進展!影星勞勃狄尼洛和前副總統拜登也收到了炸彈包裹,另外警方初步查出這些包裹應該是從佛州寄出,請看東森新聞特派員王一如來自紐約的最新報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美國炸彈包裹懸案又有最新進展,這次的收件人是知名影星勞勃狄尼洛,警方經過徹夜作業,炸包裹已經被移除。

 

勞勃狄尼洛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餐廳,也就是發現炸彈包裹的門口前面,已經擠滿了大批的主流媒體在做現場連線,有的已經做了一整天非常辛苦,而我們從這裡看過去,可以看到整條街道都已經被轉播車佔據。

 

▼(圖/東森新聞)

 

由於勞勃狄尼洛的名氣大,不只是媒體蜂湧,連外國遊客都在他的餐廳前擺姿勢拍照留念。

 

法國遊客:「我不喜歡聽到有炸彈威脅,但我並不會害怕,我們剛到餐廳門口的時候,看到有大批的電視媒體,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想說是不是勞勃狄尼洛也在這裡,結果完全相反。」

 

勞勃狄尼洛好友Andy Capone:「我特地來表達對狄尼洛的支持,我在新聞上看到他這裡被寄炸彈,所以代表一些朋友來探望他。」

 

▼(圖/東森新聞)

 

另外前副總統拜登也在德拉瓦州不同的兩個地方,收到兩個炸彈包裹,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9個人收到10個炸彈包裹,而這些人最大的共同點都是川普的強力批評者,警方目前初步認定,炸彈應該是從佛羅里達州寄出,而其中有些炸彈無法引爆,到底這些炸彈包裹的幕後策劃者是誰,犯案動機是什麼,目前警方還在偵辦,也是美國人最關心的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