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歐巴馬、CNN皆收到「管狀炸彈」白宮發聲明:太卑鄙

2018/10/25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歐巴馬、CNN皆收到「管狀炸彈」白宮發聲明:太卑鄙

美國在24號一大早就不平静,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和前國務卿希拉蕊的住家,以及白宮都收到了炸彈包裹。另外CNN在紐約的總部也收到類似包裹,造成整棟大樓疏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美國時間24號週三的一大早,執法人員就宣布在前國務卿希拉蕊在紐約上州的住家接到了疑似爆裂物的包裹。不久之後又宣布前總統歐巴馬位於華府的住家,也收到了同樣有疑似爆裂物的包裹。所幸兩個包裹都在工作人員對郵件做例行檢查時就被發現,所以歐巴馬和希拉蕊兩人都沒有危險。

 

但是這時白宮的郵件室也收到了類似的包裹,在例行檢查時也被攔截,白宮之後發出聲明譴責這項恐怖罪行,說郵寄炸彈包裹的人很卑鄙,然而不只是政治人物,連媒體CNN位於紐約的總部「時代華納中心的郵件室」也收到了疑似爆裂物的包裹,導致整棟大樓進行淨空疏散,目前警方認為這些炸彈包裹應該是有互相的關聯都是管狀炸彈,其中填滿了爆裂物,雖然設計簡陋,但是有實際的殺傷力。

 

▼(圖/東森新聞)

 

國聯邦調查局也加入調查,務必在最快時間查出犯案人以及犯案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