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約跳河輕生!他見家人水中「痛苦掙扎」…轉身就跑

2018/10/21 18: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相約跳河輕生!他見家人水中「痛苦掙扎」…轉身就跑

相約跳河卻反悔?馬來西亞玻璃市(Perlis)有一家四口疑似無力償還債務,相約亞婁(Arau)河邊集體輕生,但18日警方陸續在河裡找到死者,卻只有3具遺體,原來是案發當日,長子看見父母和妹妹在水中掙扎的痛苦模樣,嚇得放棄輕生念頭逃跑,事後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

▼(圖/翻攝自Nurul Faraain Abdul Rahman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 66歲父親巴洛姆 (Baharom Ahmad) 、64歲母親諾瑪(Norma Pin)、37歲兒子莫迪(Mohd Zali)及35歲女兒諾札琳娜(Norzalina Baharom)這一家人疑似因欠下龐大債務,卻又無法償還,因此16日從吉打州(Kedah)雙溪大年市(Sungai Petani)的住處搭乘火車前往亞婁,準備在河邊集體輕生。

在河邊巴洛姆拿出毒藥,讓家人們輪流喝下後跳河,但輪到大兒子莫迪時,他看見父母和妹妹都跳入河中,在水裡痛苦掙扎,瞬間害怕地打消輕生念頭,隔天早上立刻搭車逃回家。18日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在河邊發現浮屍,循線追查,最後在一間餐廳逮捕了唯一存活的大兒子莫迪。

▼(圖/翻攝自Nurul Faraain Abdul Rahman臉書)

莫迪遭到拘留後,向警方透露家裡的難處及輕生動機,當地警局局長諾爾(Noor Mushar Mohd)表示,他們將莫迪暫時拘留,是為了協助警方釐清案情,22日就會將他釋放。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Nurul Faraain Abdul Rahm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