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兄住院3年欠百萬!妹拒接回家 她痛訴驚人內幕

2018/10/17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渣兄住院3年欠百萬!妹拒接回家 她痛訴驚人內幕

寧願坐牢,也不願從醫院接親人回家,意外揭發悲慘身世!中國大陸北京一名張姓老翁身無分文,住院長達3年,根本繳不出百萬醫療費,院方也無法趕他出去。近日法院宣判,要求老翁同父異母的王姓妹妹,限期將他接回家,讓王女錯愕不已,痛訴自己未成年時,慘被哥哥性侵,寧願去牢裡蹲著,也不想跟他生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已高齡70多歲的張姓老翁,在2014年底遇上車禍,儘管身體早已康復卻拒絕出院,更積欠41萬人民幣(約182萬新台幣)醫藥費,在醫院一住就是3年,讓院方不堪其擾,不僅如此,2017年法院判定他「無民事行為能力」,院方不甘白白「做功德」,且發現張翁有一名王姓監護人,便向法院討公道。

 

▼(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這名監護人是張翁同父異母的妹妹,今年9月法院宣判,57歲王女須在30天內把哥哥帶回家,且需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面對這晴天霹靂的判決,讓王女不能接受,她痛批與哥哥已40多年沒連繫,鉅額醫療費官司,已嚴重影響她的婚姻,甚至工作被降職,目前只能暫居親戚家,毫無經濟能力負擔對方生活。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僅如此,王女更揭開一段不勘回想的童年回憶,她痛訴自己未成年時,曾被哥哥性侵,很怕現在與他同住,會再遭到毒手摧殘,寧可去坐牢,這輩子也不敢再和一起生活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微博)

 

 

【往下看更多】
學長求DIY「保養攝護腺」!她同情脫褲洩慾…慘遭性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