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YouTube大當機!網友崩潰:現在怎麼辦?

2018/10/17 09:25 東森新聞 字級:
快訊/YouTube大當機!網友崩潰:現在怎麼辦?
11:00更新:YouTube官方回應

影音平台YouTube今(17)日出現當機情況,有些人點進YouTube網頁一片空白,有人則看到「一群訓練有素的猴子正在搶修」,狀況已持續10多分鐘,令網友一片哀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批踢踢上9點15分就有鄉民問掛「驚!YouTube掛了?」許多人紛紛回報,有人說上班正在聽音樂卻突然中斷,有人還以為是網路斷了,後來才發現是網站問題。而似乎不只台灣YouTube當機,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也一片哀號,有人表示「YouTube已經掛了10分鐘欸?」、「YouTube掛了!我們該怎麼辦!」包含亞洲、澳洲、歐洲及美洲都有使用者透過其他社群軟體,通報無法觀看影片的情況。

而約2個小時後,YouTube終於恢復正常,他們也在官方推特發表聲明道歉,「謝謝您對YouTube、YouTube TV、YouTube Music管道問題的回報。我們正持續解決問題,一旦修復好會立即讓您知道。對於造成任何不便,我們致上歉意,並會持續更新狀況。」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用山寨充電器…iPhone遭搖控訂總統套房 她崩潰拔線:太可怕

用山寨充電線充電,手機竟自己操作起來?中國大陸浙江省金華市一名楊姓女子,昨(6日)晚在家替iPhone充電,手機就放在一旁,沒想到螢幕竟自己亮起來運作,彷彿有個隱形的人在使用手機一樣,甚至還自己訂了一間總統套房住宿,嚇得楊女連忙將充電器拔下,直呼「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楊女用的充電線不是Apple原廠的,雖然之前充電時也會出現手機不聽使喚的情況,但昨晚的情況實在太詭異,手機畫面不只是在不同App間跳來跳去,還訂了一間1萬880元人民幣(約4.9萬元台幣)的套房,由於楊女綁定付款的信用卡金額不足,手機竟還自己選擇其他付款方式,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趕緊將充電線拔掉。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當楊女再次插上充電線,她發現手機的模式已經從4G模式被切換到2G,設定好的螢幕錄影還遭取消,似乎對方不希望她存證,甚至自動進入相簿去察看已經錄下的影片,令楊女感覺毛骨悚然,她還發現手機曾在為信讀書留下評論,楊女崩潰地表示從昨晚11點到凌晨4點,手機只要一充電就會遭到「遙控」。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楊女的友人懷疑,她的充電頭可能遭安裝遙控晶片,楊女目前正在求助其他機構調查,據報導指出,之前有人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使用非原廠充電器導致手機不受自己控制,但只要換上原廠充電器又會恢復正常,浙江省質量技術監督局人員表示,雖目前未接過這種案件,但楊女遇到的怪事是現實中確實會發生的。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網友們看了這怪異的現象,也紛紛留言:「越來越離譜了,明明就是充電器不合格導致的跳屏」、「簡直細思極恐啊,趕緊出個後續吧」、「充電線不都一樣?是電源適配器的問題吧?安卓也遇到過,不匹配的充電器在充電時引起迷之操作的現象」、「就是協力廠商引起的螢幕失靈,別神神叨叨的」、「如果真是這樣,那肯定是攜程幹的?」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YouTube 當機 崩潰 網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