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片】開上4公尺橋樑「整座橋瞬間垮掉」 貨車5秒墜落曝光!

2018/10/13 11:15 字級:
【驚險片】開上4公尺橋樑「整座橋瞬間垮掉」 貨車5秒墜落曝光!
驚險一刻!俄羅斯遠東地區阿穆爾州(Amurskaya Oblast)日前1輛貨車行駛過當地一處高架橋時,橋面突然發生坍塌,貨車跟著疾速墜落,貨車司機受傷送醫,所幸崩落的橋樑沒有壓到下方的列車,否則傷亡人數恐怕無法預估,目前受影響的鐵路交通已恢復通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Youtube/vacili4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10)月9日清晨,地點位於中俄邊界黑龍江以北的斯沃博德內(Svobodny)的公路橋上,從監視畫面可見,高約4公尺的高架橋上的車輛來來往往,就當一輛列車正從路橋下通過沒多久後,一輛貨車隨後上了路橋,橋樑卻突然碎裂塌陷,連帶貨車也跟著掉了下來,現場揚起一陣煙塵。造成該名貨車司機腿部骨折、頭部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圖/翻攝Youtube/vacili4




據了解,該做高架公路橋落成於1982年,位於中國黑龍江省北方,同時橫跨了西伯利亞鐵路,當地貨物、人員往返均須仰賴該條鐵路。意外事故發生後,為避免造成「運輸崩潰」,官方盡速指示處理橋樑殘骸,出動消防員、救護人員、運輸檢察官與警方全部到場處理,鐵路交通已於11日恢復通行。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義大利熱那亞的A10高速公路一座高架橋,今(2018)年8月突然斷裂坍塌,目前已知有35人死亡。這座建於1960年代的高架橋被稱為「莫蘭迪橋」(Morandi bridge),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傍晚5時30分)左右,在狂風暴雨中,橋面突然斷裂,崩塌部分長達80公尺,橫跨Polcevera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消防隊表示,高架橋斷落意外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交通部副部長里西(Edoardo Rixi)稍早更新死傷人數時稱,死者數會再增加。據警方消息稱,有卡車墜落入Polcevera河中。救援人員表示,有數輛車被壓在瓦礫堆下,他們拉出了2名生還者,已被直升機送往醫院。另外救援人員表示,高架橋的其他部分也有風險,「這座橋的其他部分可能會崩塌」,其中一名救援人員說,「這就是我們疏散該地區民眾的原因」。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這個恐怖的斷橋場景,讓不少網友想起了電影《絕命終結站》。而事件發生時也真的有人以毫釐之差躲過一劫。

畫面中這輛貨車前方就是橋樑的缺口,換個角度看,貨車前方一片空蕩蕩,讓人為貨車司機捏把冷汗。由於這組有如《絕命終結站》現實版的照片,在新聞中廣為曝光,這輛幸運的「小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運氣有多好啊!」「想像他在最後一刻踩下煞車的心情!」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