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颶風麥可襲佛州 沿岸建築全都毀

2018/10/12 20:34 東森新聞 字級:
颶風麥可襲佛州 沿岸建築全都毀
美國史上第3強的颶風邁可侵襲佛州,在當地造成毀滅性災害,除了海水倒灌沖垮房屋,還造成將近50萬戶停電,當地民眾因為手機沒有訊號,還特地向記者借衛星電話,和家人報平安,看到沿海地區房屋全部損毀,就連直升機上的記者,也幾乎難過地說不出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美國CNN記者:「全部都被沖掉了,很糟,看了心情很糟。」

就連坐在直升機上的記者,看了都快要說不出話,麥可颶風在美國佛州登陸後,造成毀滅性的破壞,海岸邊的建築物幾乎都被摧毀,看著自己心愛的房屋變成一團廢墟,當地民眾也忍不住哽咽。

當地居民:「我以為這些東西還在,有些是很寶貴的,現在都不見了,我現在沒辦法聊這些。」

▼(圖/CNN)


當地不只缺水缺電,就連手機訊號也完全斷絕,看到記者出現,還有災民上前借用衛星電話,只為了和家人聯絡。

當地居民:「我也愛妳,再見,她們沒事,她們都沒事。」

麥可在10號登陸時,威力已經達到4級,是美國史上第3強的颶風,除了造成將近50萬戶停電,還造成多人不幸罹難,颶風引發的海水倒灌,讓沿海地區的積水達到將近2層樓,造成許多民宅被沖垮,居民們在風暴後重新回到家園,都幾乎快要認不出這是原本自己住的地方。

▼(圖/CNN)


當地居民:「就只是一些物品,我們可以替換它們。」

一邊安慰家人,失去的只是身外之物,一邊巡視被肆虐過的家園,災難過後,民眾也只能打起精神。

當地居民:「可能會有很多工作,需要很多錢,但我們可以的,但我可能還是會難過一陣子。」

面對殘破的家園,只能強顏歡笑,災難過後,居民們的重建任務才正要開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颶風 麥可 佛州 侵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