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暖氣口驚見詭異「毛髮」 他伸手撥動…瞬間起雞皮疙瘩

2018/10/10 12:45 字級:
【影】暖氣口驚見詭異「毛髮」 他伸手撥動…瞬間起雞皮疙瘩
隨著天氣逐漸變涼,小動物也知道要去溫暖處取暖。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的暖氣口附近,驚見一排詭異的黑色物體,從遠處看還以為是毛髮,孰料他伸手一撥,成千上萬的幽靈蜘蛛一窩蜂地逃離,密集程度讓人全身打冷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LoL YouTube)


▼(圖/翻攝自LoL YouTube)


根據《KTUU》報導,湯瑪斯(Thomas Glass)住在阿拉斯加的迪林厄姆(Dillingham),他某天在家中發現暖氣口附近不明的黑色怪毛,湯瑪斯對眼前詭異的景象感到好奇,為了破解疑惑,他大膽地徒手撥動,怎料接下來的畫面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

▼(圖/翻攝自LoL YouTube)


隨著湯瑪斯緩緩地撥動,只見「怪毛」依序掉落、散開,仔細一看這些詭異的怪毛竟是「活的生物」,突然間成千上萬的蜘蛛一隻隻跳到湯瑪斯的手上,一窩蜂地四處竄逃,密集程度讓人看得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LoL YouTube)


湯瑪斯解釋,這種蜘蛛在當地叫做「Dipdooly」,俗稱「長腿叔叔(daddy long legs)」的幽靈蜘蛛,事實上,牠們雖然有8條腿但不是蜘蛛,是蜘蛛的近親,且細長的腿部是牠們的獨有的特徵,還有一對毒牙,但是毒性並不強。除此之外,牠們時常會出沒在家裡,尤其入秋、天氣一轉涼後,為了取暖才會聚集在溫暖處,湯瑪斯不可置信地說「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

▼(圖/翻攝自LoL YouTube)


●密集恐懼症慎入!


(封面圖/翻攝自LoL YouTube;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20cm肉塊狀生物」逆流而上!網笑:火鍋肉片的逆襲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在農田附近看見奇怪景象,竟有狀似肉塊的不明生物在水溝中逆流而上,他驚訝地拍下影片上傳臉書,引起網友討論,有人揭開這種生物的秘密。

▼(圖/林子傑授權提供)


住在南投埔里的網友林子傑受訪分享,他日前在住家農田旁的水溝看見一種不明生物,剛開始還以為是螃蟹或魚,但仔細一看卻發覺奇怪之處,因為牠鮮豔的外表猶如「會游泳的肉片」,目測約20公分,左右有多片對稱的肉片狀物體,正在水溝中逆流前進,令人驚訝。

林子傑定睛一看,發現牠「身體」下方有疑似腳的白色物體,抓著水溝地面向上,而他在拍攝影片之前,已經觀察了約5分鐘,認為牠應該是生物,因為水溝中水流湍急,牠卻能逆流而上。此外,水溝其中一段有高低落差,形成強力水流,當這個生物爬到這段時總會被水流沖回,再努力地穩住自己。

▼(圖/林子傑授權提供)


▼這種生物狀似多層肉片。(圖/林子傑授權提供)


然而拍攝了一段時間後,林子傑就因為手機沒電而先離開,等他再度返回時,奇異生物已經消失不見,不知道牠到底是成功逆流而上,或是被水流沖走。他將影片PO在「爆廢公社」,希望知識豐富的網友能有解答,不過大家紛紛逗趣回應,「難怪我早上培根土司沒培根 ,原來在你那裡」、「誰烤雞翅膀亂丟」、「請問附近是否有分屍案」、「火鍋肉片的逆襲」。

▼有網友笑說這是火鍋肉片的逆襲。(示意圖/Pixabay)


另外有網友說,這可能是一種叫「緞帶蟲」的生物,而緞帶蟲並非第一次躍上媒體版面,過去外媒就曾報導,引起熱議。緞帶蟲又叫「紐蟲」,是紐形動物門,根據《大英百科全書》網站資料顯示,紐蟲約有900多種,大部分生活在海水中,不過仍有一些是在陸地和淡水中被發現。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