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人4狗街頭大亂鬥!哈士奇遭鬥牛犬狠撕咬 飼主扭打拉不開

2018/10/09 13:41 字級:
3人4狗街頭大亂鬥!哈士奇遭鬥牛犬狠撕咬 飼主扭打拉不開
具攻擊性的狗出入公共場所,記得要牽繩!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飼主牽著乖巧的哈士奇出門散步,卻在一處空地被從遠方暴衝而來的2隻鬥牛犬攻擊,遭緊緊狠咬不放,縱使雙方飼主全力阻擋,還是控制不住大亂鬥的局面,畫面相當驚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世界勁爆吹水站臉書


事發在去(2017)年4月25日上午,一名男子牽著哈士奇在停車場邊散步,卻好像看到什麼一般,趕緊停下腳步,並拉緊哈士奇的牽繩,將他往自己身上靠,同時對著前方比出「停止」的手勢。

▼(圖/世界勁爆吹水站臉書)


接著就看見,一隻鬥牛犬飛快的朝哈士奇撲過去,先狠狠咬了他的屁股一口,又轉身打算繼續攻擊,此時畫面中又衝出另一隻鬥牛犬,2隻鬥牛犬都對哈士奇不懷好意,讓男子緊張不已,拼命擋在哈士奇前方。

▼(圖/世界勁爆吹水站臉書)






不過3隻狗隨即爆發扭打,哈士奇被鬥牛犬瘋狂攻擊,甚至被緊咬,根本無招架之力,大約過了10幾秒後,鬥牛犬的女飼主才帶著另一隻狗急忙趕來,卻也無計可施,之後還有一名路人上前解圍,3人4狗扭打成一團,最後哈士奇才終於趁隙逃跑,但2隻鬥牛犬似乎不放棄,又狂奔追上去。

▼(圖/世界勁爆吹水站臉書)




影片近日被放上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痛批「出門遛狗不栓繩的,都是混蛋」、「女飼主根本拉不住」、「太可怕了」、「哈士奇怎麼感覺呆呆的被欺負」、「主人要趕快抱哈士奇跑起來啊」、「女飼主超級白目」。

往下看更多新聞

比特犬(Pit Bull Terrier)生性兇猛,且具有驚人的咬合力,由於天性很容易亢奮,對領域性非常強烈,因此常傳出傷人新聞。近日有隻比特犬,竟侵門踏戶闖入鄰居家,大肆虐殺對方的寵物貓,貓被啃食到血肉模糊,飼主在一旁全程目擊卻無能為力,只能不斷哭泣哀號。

▼(圖/翻攝自《太陽報》


「牠在啃食我的貓!」這段影片26日被上傳到《Live Leak》網站,闖禍的比特犬強行闖入美國紐澤西州一名身障女子家,只見女子家中凌亂不堪,垃圾桶被翻倒,紙張散落一地,疑似是動物打鬥所造成,而比特犬正趴在地上,不斷撕咬女子飼養的貓,模樣相當兇狠,女子很想衝出屋外求救,卻只能束手無策坐在輪椅上,眼睜睜看著愛貓慘死比特犬嘴下,屍體還不斷被凌虐。

▼(圖/翻攝自《太陽報》


網友看得怵目驚心,紛紛留言「比特犬殺傷力非常強,不能小看」、「為什麼主人不能把狗關好」、「好心疼!這對妳來說,一定是個惡夢」、「趕快報警啊」,不少人也憤怒的說,如果是發生在自己家,一定會開槍射擊比特犬。其實比特犬具攻擊性,有撕裂獵物的咬合力,甚至被國際犬業聯盟封為第一兇犬種,就連藏獒都要退避三舍,也讓比特犬的負面新聞居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