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釀20死! 紐約參加派對禮車肇事原因曝光

中央社 2018/10/08 16:00 中央社 字級:
車禍釀20死!  紐約參加派對禮車肇事原因曝光

美國紐約州昨(7)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0人喪命。有關單位指出,載著參加生日派對者的加長型禮車,行經一處下坡T字路口沒減速,高速衝撞路人且車體翻覆,才釀嚴重死傷。

▼(圖/The Daily Gazette

「華盛頓郵報」報導,有關單位表示,一輛2001年款的福特Excursion加長型禮車在30號公路(StateRoute 30)往西南方行駛,但行經30號公路與30A公路(State Route 30A)的交叉路口時卻未依規定將車停下,還衝進一處餐館的停車場內。

紐約州警局第一副局長費奧瑞(ChristopherFiore)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這輛加長型禮車撞到一輛沒有人的2015年款豐田Highlander休旅車,站在附近的2名路人也遭受致命撞擊,禮車最終翻覆滾進路旁的樹叢內。警方指出,包括駕駛在內禮車上所有人都在車禍喪命,全數死者都是成年人。

紐約州斯科哈里鎮(Schoharie)鎮長特夫納(Alan Tavenner)描述30號公路與30A號公路是如何在陡峭斜坡底部的T字路口相連。特夫納表示,根據目擊證人說法,雖然路旁設有停車標誌,但禮車彷彿根本沒看見,以超過時速60英里(大約時速96公里)速度呼嘯而過。

特夫納指出,紐約州交通局近年禁止重型卡車行經這處斜坡,因為過去有卡車無法在這邊的斜坡剎車減速而失控。特夫納說:「如果有人剛來到這個地區,或對這個地區不熟,我可以理解他們容易忽略正行經T字路口下坡且必須在底端停車。」

美聯社報導,這輛加長型禮車的乘客當時正要前往一場生日派對。

罹難者親屬阿貝林(Valerie Abeling)證實,她的34歲侄女艾倫.麥高恩(Erin McGowan)和30歲新婚丈夫夏恩.麥高恩(Shane McGowan)死於車禍,這對夫妻才剛在6月結婚。

(封面圖/The Daily Gazett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紐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