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12歲女童迷戀食人魔男友!小情侶分屍噬肉 冷血嫌:心臟太甜了

2018/10/07 21:43 字級:
【影】12歲女童迷戀食人魔男友!小情侶分屍噬肉 冷血嫌:心臟太甜了
這對小情侶竟如此兇殘!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名22歲的「食人魔」與12歲的小女友,透過網路結識一名22歲的男子波波維奇(Alexander Popovich),3人成為朋友後便展開同居生活,不料波波維奇卻遭這對情侶檔殘忍殺害,2人還將屍體的器官挖出來「烹煮」,遭捕後冷血的小情侶甚至透露,「人腦比較好吃」。

▼食人魔男友。(圖/翻攝自太陽報)


▼瓦來西里。(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外媒報導,日前警方接獲死者友人通報,前往諾分卡村一處民宅,驚見一具器官殘缺的男屍,還包裹著白色床單,遺體的頭部及手臂都被砍下,胸口也遭斧頭劈開,甚至遭剝下皮膚,房內到處都血跡斑斑,還瀰漫著濃濃的血腥味,當時小倆口正若無其事的烹煮死者的腦,平底鍋內還有其他的身體部位。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這對小情侶竟向警方透露,他們覺得心臟吃起來「太甜了」,人腦比較好吃,瓦來西里更表示一直想看看人體內部,所以才將屍體劈開。12歲的瓦來西里是鄰居眼中的好女孩,日前她突然失蹤,原來藏匿是在男友家,她曾在網路上發文:「我深愛著一個變態,不會把他送給任何人,他只屬於我,我也不需要任何其他人」,對男友的迷戀一覽無疑。

▼死者波波維奇。(圖/翻攝自太陽報)​


死者友人驚恐地向記者透露:「當時公寓亂得一團糟,像是被搶劫一樣,我看到一些毯子和鮮血覆蓋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他(波波維奇)就驚慌地衝了出來」,據報導指出,瓦來西里的男友有戀童癖,甚至和她發生了性關係,將面臨與未成年兒童發生性行為、謀殺與支解屍體等重罪,瓦來西里則因未到俄羅斯刑事年齡,被移送到未成年罪犯中心。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內湖一名李姓男子靠收租維生,前(2016)年喝醉在家持刀殺妻16刀,再自捅左胸,妻子身亡但他獲救,士林地院認定他喝酒致辨識能力降低,依家暴殺人罪判8年徒刑,高等法院二審改判14年,不過最高法院要求查明李男在精神科就診、飲酒前,精神、心智及辨識能力是否健全?飲酒時是否預見酒後會有殺妻的可能?並撤銷、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2)日辯論終結,李男表示「不知道妻子怎麼死的」,並稱對妻子的死痛苦內疚,更當庭下跪,數度強調「我不是殘忍的人!」

▼士林地方法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7歲李男靠父親給的一間一樓店面收租過日,2010年再婚與被害顏姓妻子結婚,但婚後經常爭吵,曾鬧進警局互控傷害並分居。2016年顏妻搬回與李男同住,同年11月15日凌晨2點左右,李男在家和妻子喝啤酒,再因小糾紛爭吵,李男怒持一把水果刀朝顏妻頸部等處狂砍16刀。顏妻驚恐打119求救,「我死了!我死了!」警消趕緊將兩人送醫,顏女頸部有5處刀傷,其中兩刀深及頸椎,割斷氣管與兩側頸動脈大出血,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李男稱「我不是這麼殘忍的人」。(圖/東森新聞)


警察質詢時,李男對當天僅有片刻印象,稱「好像有殺她」,行凶過程和動機都「忘記了」。一審認為李男行凶時因喝酒而精神耗弱、得減刑,依殺人罪判處8年徒刑;二審則認為李男自知酒後極易情緒失控仍濫用酒精,造成被害人傷亡,不應減刑,依殺人罪改判14年徒刑。不過,最高法院認為李男案發前長期在精神科就診,二審沒詳述李男酒後能否預見自己會殺妻,因此發回高院更一審。

高院2日開庭,李男稱絕沒酒後慣性鬧事,雖曾與妻子互毆,「但那是單一事件」,強調不清楚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對妻子的死痛苦內疚,「我現在很難過,我願負起責任」,並請求法官「給我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但檢方請求重判,讓李男不服氣,強調:「我不是殘忍的人!我從小到大,不是你講的兇殘人物!」宣稱外人不了解他和妻子的相處模式,更反覆表示:「我對她很好!我可以發誓,我對她非常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