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渣男酒駕肇逃嫁禍她!妻子崩潰痛罵「垃圾男人」

2018/10/07 14:45 字級:
【影】渣男酒駕肇逃嫁禍她!妻子崩潰痛罵「垃圾男人」
敢作要敢當!大陸廣東深圳一名謝姓男子,日前酒後開車,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結果他肇事逃逸,警方找到他時,他還謊稱是廖姓妻子做的,後來員警上門抓人,廖姓妻子一頭霧水,得知被老公陷害後,當場崩潰痛罵「垃圾男人」,還加碼爆料,老公向她討150萬人民幣(約670萬新台幣)不成出手打她,要警察快把老公抓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男子酒窖肇逃,嫁禍是妻子做的。(圖/翻攝自秒拍)


事發於9月3日凌晨1點37分左右,深圳一路段發生一起車輛碰撞的交通事故,雖然沒有人受傷,但肇事司機疑似酒駕,已經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根據線索找到了肇事車輛以及駕駛,車輛車尾有碰撞損壞痕跡,而且與被撞的車輛損壞痕跡相符。

▼妻子痛罵「垃圾男人」。(圖/翻攝自秒拍)


謝姓男子渾身酒氣,「我沒開車」,否認自己開車,還謊稱沒有撞車、沒有鑰匙,嫁禍是妻子開的車,當警察與謝男一同到住處時,他一開口就對妻子說「是妳開的車」,但是廖姓妻子對此全然不知,表示自己一整晚都在家,監視器畫面可以證明,豈料謝男又補了一句:「然後呢?妳開車了嗎?」

▼男子酒測值超標。(圖/翻攝自秒拍)


廖姓妻子當場崩潰,向警方控訴剛剛兩人吵架,老公向她討150萬人民幣(約670萬新台幣)不成,動手毆打她後便出門,現在又被老公誣陷,氣得她破口大罵:「垃圾!垃圾!垃圾男人!」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車子是謝男所駕駛,認定他須付事故的全部責任,且酒測值也超標,依涉嫌危險駕駛罪將他拘留。

【影片傳送門】

事實上,台灣日前也發生過酒駕找妻子頂罪的案例,新北市汐止社區外14輛機車被撞倒,駕駛肇事逃逸,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通知住在基隆的車主到案,渾身酒氣的周姓男子帶著妻子一起到派出所,兩人都說是妻子開車的,但警方調閱近距離監視畫面發現,駕駛座的人穿白衣,且手臂較粗,與妻子說的黑衣完全不同,直接戳破他們謊言,夫妻倆一起被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不受酒精影響」設計師撞死台大生 家屬飆罵:跪下用爬的!

酒駕撞死人!新北市一名林姓設計師在5日應酬喝完酒後,想要開車回三重,但因不勝酒力開過頭,一路開到了泰山,沒想到下匝道時沒有注意交通號誌,撞上騎機車的台大研究生林姓騎士,騎士顱內出血、送醫不治,6日晚間,死者家屬和肇事的林姓設計師到醫院進行報驗程序,家屬一度情緒激動飆罵:「用跪的進來啦!」。

林姓設計師在肇事當天於西門町參加廠商餐會,喝完酒後仍執意要開車回三重,疑似因為喝得太醉就開過頭了,當時,林姓設計師所駕駛的轎車行駛在台1線高架道路,在下泰林路匝道時,因沒有注意交通號誌,他違規左轉泰林路一段,直接撞上騎士,接著再失控撞兩輛機車,從另一個角度看,轎車下匝道後違規左轉,騎士反應不及,釀成1死2傷。

▼(圖/東森新聞)​


遭撞後死亡的是就讀台大研究所的林姓騎士,他被撞後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仍在6日下午傷重不治,另外兩名傷者則是手腳擦挫傷。而警方獲報到場後進行酒測,發現駕駛林姓設計師酒測值高達0.7毫克,且雖然林姓設計師說要回三重,卻是開往泰山方向,但他本人依然堅持行為並不受酒精影響,最後,檢方諭令林姓設計師以10萬元交保。

▼(圖/東森新聞)




6日晚間,死者家屬和肇事設計師來到亞東醫院,準備進行遺體勘驗程序,死者母親哭到快崩潰,痛批「酒駕就是殺人」,直呼林姓設計師應該以殺人罪移送,而死者女友則是自責大哭,認為如果不是自己要男友送她回泰山住處,男友也不會遇上死劫。

▼(圖/東森新聞)


而家屬見到林姓設計師後,情緒相當激動,不斷大聲痛罵,警方只好將林姓設計師及其家屬請出去,而當林姓設計師與老婆、律師站在外頭時,家屬仍然不停飆罵,更要林姓設計師「進來跪下用爬的啦!」林姓設計師則是握著老婆的手,全程沉默以對。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