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梅根將訪太平洋 逗無尾熊看毛利戰舞

中央社 2018/10/05 13:48 中央社 字級:
哈利梅根將訪太平洋 逗無尾熊看毛利戰舞

英國王室工作人員今天表示,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這個月將首次出訪,觀看紐西蘭軍人表演毛利人傳統戰舞哈卡(haka),也會逗逗無尾熊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今年5月嫁給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子哈利王子,躍身英國王室成員,成為英國與國際媒體的寵兒。

梅根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單獨行動,在參加上個月舉行的展覽開幕活動時,她隨手關了自己的車門,引起媒體大肆報導。

梅根與哈利訂於16日出國,旋風走訪澳洲、斐濟、東加和紐西蘭,這16天的訪問行程將受到密切關注。

協助梅根籌備婚禮的王室工作人員柯恩(SamCohen),談到37歲的梅根首次大型出國訪問,她說:「我想這趟訪問的挑戰性有點高。」

哈利和梅根此行將有10名工作人員相隨,還有更大一群英國報紙和電視台記者隨團採訪。

為避開將來可能受批評,柯恩對記者保證,這次跟隨梅根的髮型設計師是「私費支出」,而不是挪用英國納稅人的錢。

這趟正式訪問從雪梨開始,澳洲總督柯茲葛洛夫(Peter Cosgrove)和妻子琳恩(Lynne)將出迎。

柯恩說,當天下午哈利與梅根將「接見」兩隻無尾熊,兩人可以逗逗牠們,但不能抱抱,因為當地有不得抱無尾熊的嚴格新規。

她解釋:「在澳洲昆士蘭,你可以抱抱無尾熊,但在新南威爾斯省就不可以抱,只能安撫逗逗牠們。」

澳洲行程包括遊覽雪梨港、參訪著名的邦迪海灘(Bondi Beach)、參加哈利王子為傷殘退伍軍人發起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活動,以及會見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行程結束後,23日搭機飛斐濟。

梅根預定28日訪問威靈頓,為紐西蘭女性擁有投票權125週年紀念活動發表演說。

哈利夫妻也將有機會觀賞紐西蘭國防軍表演哈卡舞,這是傳統毛利戰士舞蹈,因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在比賽前表演而全球知曉。

(封面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