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駐處與SOAS簽署台灣研究計畫備忘錄

中央社 2018/10/05 06:16 中央社 字級:
英駐處與SOAS簽署台灣研究計畫備忘錄

中華民國駐英代表林永樂今天與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校長亞茉思女爵(Baroness Amos)共同簽署「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合作瞭解備忘錄(2018-2021)」。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簽署儀式上午在駐英代表處舉行,駐英副代表程祥雲、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主任羅達菲(Dafydd Fell)、副主任張必瑜等到場觀禮。

林永樂感謝SOAS致力推廣台灣研究,尤其亞茉思女爵的支持,以及羅達菲對「台灣研究計畫」的投入與貢獻,辦理多元的活動、充實的課程或研究出版等。都顯示計畫的執行成效良好。台灣研究得以於SOAS持續深化及廣化,亞茉思女爵及羅達菲功不可沒。

亞茉思女爵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對SOAS的支持及肯定,並表示「台灣研究計畫」自1999年推動成立迄今,明年將邁入20週年,若是沒有政府持續支持,恐無法獲致今日的規模與學術聲望,SOAS將續支持推動台灣研究,擴大及深化雙方合作領域。

林永樂強調,SOAS的「台灣研究計畫」不僅在英國學界積極推動台灣研究,也經由與歐陸、美國及亞太學者的聯繫,協助台灣研究在全球發展,提升台灣在全球學界的能見度。

他表示,這份備忘錄的簽署是雙方合作的新里程碑,尤其明年將是計畫成立20週年,深信計畫將持續成長。

▲中華民國駐英代表林永樂(中)與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校長亞茉思女爵共同簽署「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台灣研究計畫合作瞭解備忘錄)。(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