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一長假開跑 浙江這風景區人超少:百度顯示不營業

中央社 2018/10/04 11:08 中央社 字級:
十一長假開跑 浙江這風景區人超少:百度顯示不營業

中國大陸自1日展開為期7天的「十一長假」,各地風景區遊客如織。但是浙江紹興柯岩風景區1日早上開門營業後,來客卻意外稀少,經查竟是因為百度地圖顯示「不營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浙江電視台3日報導,柯岩風景區開發公司董事長包秀萍表示,1日早上開園後,許多工作人員反應票房並不理想,沒有預期好,而且他們的諮詢電話一直在響,遊客紛紛來電抱怨風景區為何今天閉園。

經他們了解,遊客是透過百度地圖搜尋柯岩風景區位置,但頁面竟顯示「目的地今日不營業,請謹慎前往」,還用醒目紅字標示。

包秀萍說,他們為此聯繫百度,對方回覆稱,是有人提供了一條閉園訊息,百度確認後就發布在百度地圖上,但是園方根本從未接到百度地圖的確認電話。

她不滿表示,百度人員還拒絕立刻撤下不實訊息,並稱必須向上層層匯報,還要求他們先提供營業執照與相關證明才受理。經園區透過旅遊部門協調,百度於1日下午1時許才撤下,但已經造成他們不少的損失。

包秀萍指出,2日的來客數是1日的3倍。為此,他們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求徹查提供不實訊息給百度的人。

大陸網民看到報導後,紛紛留言譴責百度又出包害人,並推測可能是同行競爭對手所為。

▲浙江紹興柯岩風景區1日早上開門營業 後,來客卻意外稀少(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