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過去發現沒廁所!新娘怒回娘家 男心碎跳井輕生

2018/10/03 22:55 字級:
嫁過去發現沒廁所!新娘怒回娘家 男心碎跳井輕生
在印度廁所難求,也引發了不少社會問題,日前泰米爾納德邦有一名男子,由於家中沒有廁所,排泄都要到戶外去,導致他在娶得美嬌娘的第2天,老婆就生氣的跑回娘家,深受打擊的他疑似過於傷心,隔天竟跳井輕生,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圖/翻攝自pixabay)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一名男子盧拉9月多才迎娶新娘迪帕,但迪帕來到夫家之後才發現,他們沒有自己的家用廁所,想上廁所都得到戶外去,立刻氣得收拾行李,並向盧拉聲稱她要先住到飯店去,等他們家蓋好廁所後再回來,但考量到各種因素,盧拉果斷拒絕了迪帕的提議。

▼(圖/翻攝自pixabay)


夫妻倆一言不合,迪帕便頭也不回的回到娘家,儘管事後盧拉還特地到迪怕娘家去安撫她,希望老婆能乖乖跟他回去,但迪帕始終不肯讓步,堅決表示她不可能生活在如此不便的家中,據盧拉親友透露,那天沒有成功說服老婆,獨自回來的他十分沮喪,沒想到隔天竟就被人發現陳屍在井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印度一名男學生為了搶一把梳子,與同學發生拉扯衝突,未料他使出摔角功,把對方活活摔死,讓家屬痛心不已。男學生闖下大禍後,隨即離開現場,但他宛如人間蒸發,隔天竟在深井被尋獲,卻已成冰冷屍體。離奇命案引發議論,網友發毛驚呼死者「回來復仇」。

▼(圖/翻攝自LiveLeak


綜合外媒報導,這兩起命案發生在印度南部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從教室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群學生聚在一起,但穿白襯衫、身材高瘦的男同學想搶一把梳子,與一名較嬌小、穿橘衣的同學發生拉扯,白襯衫學生不斷緊勒對方頸部,橘衣同學趁機脫逃,突然間跳到施暴學生背後,沒想到卻被高高舉起後摔地。

▼(圖/翻攝自LiveLeak



橘衣同學躺地不起,嚇壞現場所有人,白衣學生卻冷眼旁觀,事後淡定拿起桌上的東西,冷靜地離開教室。而橘衣同學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及師生們難過不已。

未料,白衣學生宛如人間蒸發,闖禍後也沒有回家,最後被發現陳屍在深井裡,當地警方表示,施暴學生疑似自責愧疚,為了「贖罪」選擇跳井輕生。家屬接獲噩耗,直呼根本是一場謀殺,不相信寶貝兒子會輕生,盼警方釐清死因。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日前在印度孟買的巷子裡,有一群孩童在踢球,一名身穿紅衣的男童,蹲在車旁綁鞋帶,沒想到女駕駛卻沒看見男童,直接將男童輾過去,但男童居然沒事,起身後繼續去踢球。

▼(圖/AP)


日前外媒報導,在印度孟買的巷子裡,一群孩童在踢球,一名身穿紅衣的男童,踢到一半蹲在一台車旁綁鞋帶,沒想到女駕駛竟直接上車將車開走,沒看見男童直接將他輾過去,所幸男童沒事,清楚看見男童彎曲著身體躲過,起身後繼續蹦蹦跳跳去踢球。


▲▼(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