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強震海嘯 總統擁抱災民照片網路瘋傳

中央社 2018/10/01 11:00 中央社 字級:
印尼強震海嘯 總統擁抱災民照片網路瘋傳

印尼蘇拉威西島遭強震和海嘯襲擊,已知832人罹難。印尼總統佐科威昨天赴災區視察,保證重建工作儘快進行,而佐科威臉書上一張擁抱悲傷災民的照片,更是在網路上瘋傳。

▼印尼蘇拉威西島遭強震和海嘯襲擊,印尼總統佐科威9月30日赴災區視察,保證重建工作儘快進行。(圖/佐科威臉書)

印尼地震重災區中蘇拉威西省巴路市(Palu),災後滿目瘡痍,數以千計的建築物倒塌,多條道路斷裂。據當地羅亞羅亞飯店(Roa Roa)表示,仍有60人困在其中。印尼總統佐科威昨(30)日到巴路市視察災情,他指出要在短時間解決大量問題,包括恢復通訊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呼籲災民要忍耐、加油,他保證印尼政府會儘快展開重建。

由於要確保受困者安全,無法動用重型機械移除瓦礫,致使搜救進度緩慢。此外,重災區巴路市和浪加拉縣(Donggala)的道路嚴重損毀,巴路機場昨(30)日只開放運送救援物資的飛機使用。

目前,巴路市多間醫院仍然停電,傷者要在戶外接受治療,有逾萬災民入住庇護所,許多人擔心餘震不敢回家,寧願在戶外過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地震 海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