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綠der!人妻汽旅偷情搭Uber 一開門…司機竟是老公

2018/09/30 18:28 東森新聞 字級:
綠綠der!人妻汽旅偷情搭Uber 一開門…司機竟是老公
竟有這種巧合!一名已婚的哥倫比亞女子,在外和小王發展不倫戀,平時她都謹慎小心的維護這段地下戀情。日前她和小王在摩鐵約會後,打算叫Uber離開,也確認登記駕駛並不是2人認識的人,但沒想到一進車內,竟發現駕駛是自己的老公,讓她嚇得趕緊牽著小王落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哥倫比亞,已婚女性葉米(Yeimi)和小王貝里歐斯(Jesus Berrios)已偷偷交往1年多,25日2人相約去聖瑪爾塔(Santa Marta)1間汽車旅館約會,並在完事後決定叫Uber離開。據了解,葉米在叫車時還特地檢查司機名稱,確認名為李奧納多(Leonardo)的司機並不是她和小王認識的人,才按下確認鍵。

▼(示意圖/pixabay)


但沒想到,葉米的丈夫平常為了多賺點錢,會和朋友借車接Uber的單,而這位借車的朋友正好就是李奧納多。原本丈夫還親切的朝坐進車內的葉米和小王打招呼,但丈夫很快就驚覺,這名眼熟的女子正是自己的妻子!

▼(示意圖/pixabay)


被丈夫認出,2人不倫戀也因此曝光,3人在車上氣氛瞬間尷尬,丈夫看到葉米和小王竟在汽車旅館叫車,憤怒到不行,質問葉米:「這男人是誰?」但葉米完全無法回答,報導指出,有目擊者稱葉米拉著小王逃離現場,但也有人說葉米和小王被氣憤的丈夫逮住。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偷情5招「特勤級」!總統隨扈帶大12歲女武官上摩鐵 手法曝光



 46歲的空軍上校陳月芳被爆與小12歲的王盈凱傳出不倫戀,一位是蔡英文上任後延攬入府的我國首位女武官,另一位更是蔡英文的貼身隨扈,由於2人的身分都大有來頭,消息一出也讓總統府難堪不已,更有周刊直擊2人偷情的警覺性高,甚至還有防拍招數,被戲稱是「特勤級」偷情。

▼(圖/翻攝自鏡週刊)


陳月芳與王盈凱各自都有家庭,34歲的王盈凱甚至還有個2歲大的孩子,據《鏡週刊》報導,8月7日及9月11日這兩天,2人二度在新北市中和山區一處摩鐵過夜,儘管陳月芳否認傳聞,表示「去醫院只是看醫生」,強調與王男是以前在警衛室的同事,更提出質疑「為什麼會把我和他聯想在一起?」但現在被週刊拍到,似乎證據確鑿。

▼(圖/翻攝自鏡週刊)


為了掩人耳目,2人的偷情技術堪稱「特勤級」,本月11日,陳月芳先是將車停在雙和醫院地下4樓,再往下一層到地下5樓與王盈凱會合,他們的開戰地點也選在偏僻的摩鐵,對外僅有一條道路,若有跟拍必一覽無疑,除此之外,兩人還特別小心將車子停在柱子旁邊,並在死角下車,就是要避免跟拍。

▼(圖/翻攝自鏡週刊)


而陳月芳不愧是軍事訓練出身的,警覺性也極高,隨時都在注意是否有跟監,在發現跟拍後,2人更是迴轉甩車,將記者遠遠拋在後頭,儘管如此,事件終究是紙包不住火,對此總統府也回應,該案正在調查中,若屬實將予從重處分。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