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78歲老婦路過 竟遭男嫌擋路推倒…同伴走前還丟2硬幣

2018/09/30 14:07 字級:
大陸最近有一段影片引起網友撻伐,畫面中有一名老婆婆正在路上行走,卻被突然走出來的男子推倒,事後也不管不問,同行友人更對老婦扔下2塊錢,相當侮辱人,三人最後抬著腳踏車離開,獨留老婦坐在原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直接把老婦推倒(圖/翻攝影片)


▼推倒婆婆後不理不問。(圖/翻攝影片)


事件發生在本月27日,山西臨汾有一名78歲的老婆婆走在人行道上,一名男子從附近麵館走出,疑似嫌棄老婆婆擋路,竟直接把婆婆推倒在地,甚至頭也不回地準備牽走自己的腳踏車。另外兩名同行友人從麵館出來後,一名男子去幫助推人的男子抬腳踏車,另一名男子則是掏出自己的皮夾,拿出2塊錢扔在老婆婆身上,最後三人快步離去,留下老婆婆一個人坐在原地。
 
▼同行友人扔2塊錢給婆婆。(圖/翻攝影片)
 

▼三人快步離去留下婆婆一人。(圖/翻攝影片)


老太太送醫後診斷出骨盆骨折,必須住院進行手術。當地警方循線找出三人,推人的男子有前往醫院探視,表示會為自己酒後的魯莽行為負責;扔錢的男子則堅稱自己當時以為老婆婆是碰瓷騙人的,這才扔下2塊錢給她,因此拒絕道歉。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竹縣一名79歲行動不便的老翁,日前發現家中第四台不能看了,驚覺是46歲的林姓長子沒有繳第四台費用,便跑到他家理論,父子因此發生爭執,沒想到兒子一怒之下竟然將老父推倒,導致老翁後腦勺重重著地,雖然老翁起身後拒絕就醫,但返家後就嘔吐昏迷,搶救2天後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老翁平時和林男的弟弟同住,林男一家人則住在隔壁,2日早上10點多,老翁因為不滿林男沒有繳第四台570元費用,害他電視斷訊,氣沖沖拄著拐杖跑到林男家門口指責,結果林男也不客氣回嘴,父子倆一言不合就在家門口爆發激烈爭執,甚至互相推擠,結果林男一氣之下竟用力往老翁身上推了一把,導致老翁站不住腳向後倒,背面著地重摔在馬路上,林男也因為重心不穩,向前撲在老翁身上,嚇壞剛好騎車經過的騎士。

▼(圖/東森新聞)




林男兒子聽見吵鬧聲,隨即到隔壁找叔叔(林男弟弟)求救,林男弟弟得知父親後腦勺朝重擊地面,心急地想帶父親到醫院檢查,但老翁卻堅持沒有不舒服拒絕就醫,不料返家僅10分鐘,林男弟弟就發現父親在廁所內嘔吐昏迷,才緊急叫護車將父親送醫,無奈經過2天急救,老翁仍在4日中午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路過的騎士及監視器畫面都指出,林男將老翁整個人推倒在地,害老翁後腦勺撞地,之後才將老翁扶起,家屬則指稱,有聽到林男在爭吵過程中碎碎念「我為什麼不能看你家的電視」等語。檢警初步相驗發現,老翁頭部有明顯外傷合併腦挫傷,初步研判是顱內出血造成器官衰竭致死,至於林男是否涉嫌過失致死,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以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