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遊客遭泰機場保全掌摑?拍視頻控不給小費挨打

2018/09/30 12:57 字級: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視頻,一名大陸遊客指控,在泰國廊曼機場因為不給小費被拒簽,還被保全人員打巴掌和揮拳,大陸遊客氣炸當場要求同行友人拍下視頻指控,對此,泰國機場方面開記者會道歉,強調是這名遊客因為被拒絕入境先做出不當行為,和保全人員發生肢體衝突,才會導致這起事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網站)


指控被打大陸遊客梅先生:「看到沒?都看到沒有,打人呀!」大陸遊客在泰國廊曼機場被保全人員揮拳、打巴掌,氣炸了,趕緊叫同行友人用手機拍下,時間是9月27號,到底怎麼一回事?指控被打大陸遊客梅先生:「我就是因為沒有給小費,他就把我拒簽我,沒小費就打人,然後在那裡打我兩拳,拍視頻!幫我拍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網站)


指控被打的是大陸遊客梅先生,他在影片中聲稱,是機場保安人員跟他要小費,他不給才會挨打,甚至還被扣下護照,最後他被拒絕入境,搭機返回中國大陸廣州。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網站)


泰國機場發生打中國遊客的影片在網路流傳,機場方面事後也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但指稱是該名男子文件不齊全,才被拒絕入境,強調是男子試圖先動手,目前影片中的保全人員,也因此被停職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