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質!白目兒一槍直射噴霧罐…老爸慘變人肉火球

2018/09/30 09:30 字級:
惡質!白目兒一槍直射噴霧罐…老爸慘變人肉火球
離譜惡作劇!英國威爾斯(Wales)一名20歲少年為了惡整51歲的爸爸,竟將噴霧罐和蠟燭放在椅子下設局,並趁對方坐在椅子上時,用空氣槍射中噴霧罐,罐中的易燃氣體瞬間被引爆,導致爸爸瞬間變成「人肉火球」,驚悚畫面讓人看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少年盧克(Luke Goldsmith)日前準備1個易燃的噴霧罐放在點燃的蠟燭旁,企圖對父親克萊夫(Clive Goldsmith)惡作劇,從曝光畫面可見,盧克將這兩樣物品放在自家後花園的長椅下方,身穿紅色背心的克萊夫未察覺有異,悠閒地坐在椅子上喝酒、抽菸,在毫無防備下,盧克突然朝噴霧罐射空氣槍,罐中的易燃氣體被引爆後發出爆炸巨響,克萊夫當場被火焰吞噬。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幸好,克萊夫反應很快地迅速跳離長椅,火勢也瞬間消失,然而他的左手臂與肩膀都燙傷並出現水泡,到醫院治療時被醫師警告可能會出現敗血症,因為他的傷口都已遭到感染,想不到誇張的是,盧克對此並沒有太多歉意,反而洋洋得意地說,「我做得很好,而且我認為他(父親)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反應,他只是嚇到了,從座位上跳起來」,也提到父親一開始很生氣,但到了最後也覺得其實頗好笑,搞不好會來個回擊,「我現在很擔心,怕他會用更狠的惡作劇報復回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許多網友看到都留言譴責,「養了個腦殘兒子」、「腦殘的惡作劇會搞出人命」、「太扯了!萬一出事後悔都來不及」、「這種行為真的很誇張」、「這種惡作劇一點都不好笑!」

​●東森新聞關心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人美心更美!大陸青海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護理師周煒與丈夫正在蜜月旅行,正巧經過這場意外,不顧現場燃爆的危險,和丈夫上前幫忙抬出傷者,緊急進行CPR搶救,這場事故總共造成1死7傷,光是周煒就救了4條生命,被網友們譽為「心最善良的新娘」。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上月30日在往西寧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載了6名乘客的商務車,當時商務車慢慢超過周煒租的車子,在過彎處卻突然與前方的藍色保時捷擦撞,瞬間燃起熊熊大火,由於距離車禍處只有20公尺,周煒見狀便和丈夫下車,不顧自身的安全,直衝爆炸現場,和其他遊客一起抬出傷者。

▼(圖/翻攝自梨視頻)


只見她跪在地上,臉上盡是擔憂,不斷替傷者施行CPR,直到救援車和消防車抵達現場,將傷者通通送醫後,周煒才放心回到車上,一放鬆下來,她的雙手才開始不斷顫抖,這才感覺到緊張害怕,據報導指出,這起事故造成1死7傷,周煒就救了4人。

▼(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後她的丈夫將妻子救人的身影,拍下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看了後,都紛紛大讚周煒的善行,「沒穿白衣卻是最美的天使」、「感謝有妳,不顧危險救人」、「新娘超美,在蜜月旅行救下這麼多條生命,一定會有福報的」、「人美,心更美」,但也有網友怕肇事者恐怕賠不完,直呼:「燒了輛保時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